www.bqxs520.com
主角叫【沈淡】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重生女修仙
    沈淡宁宁《随身空间:重生女修仙》
    《随身空间:重生女修仙》 作者:淡玥惜灵 简介: 人生犹如蜡烛一般,死了就像灭了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可是,她偏偏却像小强一样,死了然后又活了。身世神秘,千世轮回,万般劫难,终成正果。 他冷酷无情,狠辣无心,却偏偏将她一人置于心间脑海,除了她此生无求。 种族覆灭,差点灰飞烟灭,单凭着…
  • 武功被废了要怎么办
    被舰娘养废了怎么办
    作为一个江湖人闻风丧胆的黑道魔头,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被人一招废了武功。还能怎么办?只能做个好人了还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你一定要保护我。”男主转过身来,白衣如雪袖口一朵梨花,竟是有些柔弱。他在等人回应。“嗯。”女主淡淡回答。还能怎么办?武功都是你废的,麻烦保护我一下吧友情提示~男女主…
  • 弃后重生:庶女复仇日志
    弃妇皇后庶女复仇日志
    【全文完结,请放心阅读】一纸诏书,她从皇后沦为弃妇,下毒、斩足、失明、挖心、杀子,亲密爱人步步逼近,却只为她身后惊天力量!重生回到十四岁的叶轻眉,誓要活的肆意妄为,智斗嫡母嫡姐,暗算渣男贱女,当复仇之路走至终点,前方等待她的是锦绣繁华?还是血泪末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