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汉帝】的小说是什么?
  • 阏氏
    伊尔丹单于《阏氏》
    废文20210323完结 美人受被皇帝哥哥和亲塞外 双性生子产乳,NP,一受多攻,美人被各种欺负,产neinei,生宝宝 三观不正预警! sjb攻出没预警! HEBL、大长篇、完结、喜剧、狗血、骨科
  • 汉代宫廷艳史
  • 兴汉使命
    刘正郭嘉《兴汉使命》
    科技进步,基因研究进入高速发展阶段,MK基因研究基地在比对唐代古尸与汉代古尸基因时发现:唐代古尸的基因发生了变异。为了探寻基因变异的真正原因,助理研究员刘正乘坐兴汉1号穿越时空,前往汉代。由于电磁风暴的突然爆发,时空机发生故障,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且看刘正在群英荟萃的架空三国里收赵云,战吕布,…
  • 最强狂暴皇帝
    最强狂暴皇帝
    吾,大汉皇帝刘策,将携大汉,成就九天十地最强帝国。目之所至,攻之所向。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美女、财富、土地,皆乃大汉帝国的战利品。刘策,携超级神帝系统,君临华武大陆!群:118713907
  • 三国猛将之薛冰传
    小说《三国猛将之薛冰传》TXT百度云
    此书一周两章,有机会会多传的,但是现在没有机会多传,大家先看!!大家多收藏,多宣传,有什么就发在书评区里,等我来了看到会给大家回复的!征集一些三国里的剧情和创意,大家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直接发在书评区里,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谢谢!!我新建的QQ群:48922814,喜欢的来进来吧!大家一起努力使…
  • 至尊逍遥
    小说 主角逍遥至尊
    古小月不知为何从飞机上坠落下来,有幸没死,还落入美女沐浴之池.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一个另类的时空,虽然叫大汉,可和历史上的大汉完全的不同,从此开始了他另类的人生.为求自保他到龙泉阁学武,没想到意外得天下神兵之首,还巧遇传说中的朱雀.为了生计他到武陵从商,结果开辟了一个新的商业帝国;在命运的指…
  • 重生:逆天改命当皇上
    时宇赵恒《重生:逆天改命当皇上》
    刘傑某日正在执行公务,途中竟然意外穿越了!还穿成了皇帝,天天被人暗杀!历史上没活多久,可他就不一样了!他可要好好的斗一斗!
  • 权谋:帝姑婉柔传
    小说《权谋:帝姑婉柔传》TXT百度云
    没有现代记忆的穿越,也不过是让那古代的小女孩染上自己的好斗的性格,杀敌万千名震天下。然而自从进宫为皇后,谁会忽略这么一个绝对的存在?没有人不利用她,她也利用所有人,至高无上的地位背后,是慢慢变成奸邪的眼神和沾满的鲜血的双手···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仙侠暴君之召唤群雄txt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纵横图
    纵横方向图
    一个是百龙之智,一个是无双国士!一个沥胆披肝为夺嫡,一个卧薪尝胆欲复仇!陆佐背负着灭门之仇,一路忍辱负重,大仇能否得报!荀谋肩负着家族使命,一心辅佐主公,霸业是否能成!一个皇族,三代人的纷争,最终谁胜谁负?谁又能翻云覆雨?谁又会沦为阶下囚?当江山遇到美人,是选择无上权利?还是选择美人相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