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欧阳夏雨】的小说是什么?
  • 傲剑凌神
    小说《傲剑凌神》TXT百度云
    魔之道,吞噬,杀戮,基因进化,身体不灭!神之道,炼化,掌控,大脑升级,精神不朽!少年陈枫,偶得一颗神魔心脏,从此走上傲剑凌神之路。魔若逆我,我便屠魔。神若逆我,我便弑神。天若逆我,我便碾碎这片天道乾坤!(新书《噬剑诛天》已发创世,请继续支持爱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剑凌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拯救美女军团
    拯救美女军团云十三txt
    陈飞得到了一幅封印着众多美女的扑克牌,于是生活变得惊心动魄起来了。“姐,快放下剔骨刀,你是孙小美不是孙二娘啊,咱家不卖人肉叉烧包!”“小茹,你不是秦淮八艳中的寇白门,就不要穿着白衣服在天台跳舞了,楼下好几百个都是民工,不会吟诗作赋啊!”“那个谁,你是年轻时候的裘千尺,怎么也喜欢吃大红枣不吐…
  • 魂锁定乾坤
    陶奇刘洋《魂锁定乾坤》
    作者:老婆的零花钱第一章狐朋狗友“回家么,陶奇,我的作业抄完了没?”说话的是陶奇的死党刘洋,从小学起两个小子就是同班同学,刘洋学习好一些,不过也不是那种高材生。“还没有,等一搞定马上给你,你小子还怕我给你就饭吃了?”陶奇没心没肺的说道。要说抄刘洋的作业,基本上已经成为陶奇每天的必修课了,陶…
  • 火线都市
    都市都市天际线
    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出现在世界各地不同的战场。他们平时的生活是平凡的,当他们接到命令的那一刻,他们就会成为国家机器的守护者。
  • 绝色猎妖师:鬼君霸爱狂宠
    战烈风南宫羽《绝sè猎妖师:鬼君霸爱狂宠》
    “你是谁?这里是什么地方?”冥夜殇轻揉突突作痛的太阳穴缓缓睁开双眼。对上冥夜殇纯净如初生婴儿的双眸,南宫羽轩微愣片刻,薄唇微勾温柔浅笑:“我是你夫君,这里是我们的家”。“夫君?家?”。“嗯”。“我又是谁?”冥夜殇再次抬手用力揉揉突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你是为夫唯一的宝贝!”南宫羽轩抿唇浅笑,…
  • 甜宠小萝莉恶魔校草求放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