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楚雨兰】的小说是什么?
  • 鉴宝人生(仙丹)
    楚琛吴叔《鉴宝人生(仙丹)》
    作者:吃仙丹古董小贩楚琛,因为一次打眼经历获得了异能。从此,价值连城的古玩珍宝,精妙绝伦的书贴字画,璀璨夺目的天价翡翠,一一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在此过程中,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财富和地位接踵而至,而他也最终一步步的成长为了一名大收藏家。第一章打眼“完了!一朝回到解放前,五年的辛苦就…
  • 无限轮回:我的天赋全球限定
    男主女主是江辰,吕布,良辰的小说是什么
    江辰穿越到了一个被主神空间统治的世界。所有人的生命,被其重新分配。幸运者,拥有数百年的生命,不幸者,下一秒就死。而江辰,却拥有4000亿年!在其他人还在轮回空间内挣扎求存时,江辰已经把全球限定的三个SSS级天赋收入囊中!
  • 农女翻身:嫁个侯爷好种田
    农女翻身嫁个侯爷好种田小说
    她是二十五世纪风生水起的美容师,一觉醒来成了爬床被主家赶回去的大丫环!懦弱胆怯的丫环摇身一变,成了泼辣貌美的顶级美容师。爹娘懦弱,弟妹幼小,任由偏心的爷奶折腾,那就由她来扛起这个家,让那些蛀虫般的极品亲戚麻遛的滚蛋!长相丑陋的大小姐,天生肥胖的小姑娘,满脸痘印的小村姑别担心,只要买了她的护…
  • 鉴宝人生
    楚琛吴叔《鉴宝人生》
    《鉴宝人生》全集 作者:吃仙丹 古董小贩楚琛,因为一次打眼经历获得了异能。 从此,价值连城的古玩珍宝,精妙绝伦的书贴字画,璀璨夺目的天价翡翠,一一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在此过程中,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财富和地位接踵而至,而他也最终一步步的成长为了一名大收藏家。 第一章打眼 “完…
  • 鉴宝人生
    鉴宝人生楚琛小说
    《鉴宝人生》结束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作为新人能够完结一本三百五十多万字的小说,并且能够得到现在这样的成绩,确实不太容易,如果没有各位读者以及编辑的支持,我可能在半路就放弃了,对此,我深表感激!说实话,我的文笔不好,以前又没有写作的经验,这本书确实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