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林越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困在同一天十万年
    我被困在十万的同一天
    内容简介:地球少年林越穿越鸿蒙大陆,却被困在三皇纪元七月二十六日整整十万年。无论如何挣扎,天亮后,林越都会回到昨天。经历三千万次同一天的轮回,林越学会了世界上所有的知识,了解无数强者和宗门的秘密他放纵自己,睡最美的女人,双手沾满鲜血也无所谓,因为一切的罪恶都会被重置消失。然而,就在十万年的…
  • 轮回十万年
    轮回百万年
    地球少年林越穿越鸿蒙大陆,却被困在三皇纪元七月二十六日整整十万年。无论如何挣扎,天亮后,林越都会回到昨天。经历三千万次同一天的轮回,林越学会了世界上所有的知识,了解无数强者和宗门的秘密他放纵自己,睡最美的女人,双手沾满鲜血也无所谓,因为一切的罪恶都会被重置消失。然而,就在十万年的最后一天,…
  • 荒岛直播:我成了一只大熊猫
    小说《荒岛直播:我成了一只大熊猫》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竟然成了一只荒岛上孤独的大熊猫。一穿越就正脸刚了一头对自己垂涎的饿狼。直播间:【怎么办?国宝,你快跑啊!】【唉,大熊猫,很遗憾以这种方式认识你。】【这只熊猫三秒钟之后将被咬死。】【怎一惨字了得?】一熊一狼深情对视。狼:“哈哈,你等着被我吃掉吧!”熊猫本喵一巴掌把狼摁到了泥巴地里。…
  • 穿越中之穿越
    穿越之中h
    他是一名特种兵,在一次进行野外生存和穿越原始森林的拉练对抗演习中,为救一位落水者,他跳入激流,在一个巨大的漩涡中,连接黑洞与白洞的虫洞刹那间打开了,他无意中闯进时间隧道,全副现代武装的他回到几百年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