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林志刚】的小说是什么?
  • 谍战精英
    谍战小说精品
    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这些在宁天看来早已成为不可能的事情了但命运却让他有了另外一个选择偷日月之精华夺天地之造化渺沧海之一粟羡长江之无穷异界之中,宁天如何从一个小小骷髅晋升为幽冥王的代言人,带领复仇大军席卷长生界!屌丝多情,在一个个美女投怀送抱之际,他又…
  • 孤谍傲影
    孤谍傲影全文免费阅读
    一位少年在血腥岁月里用独特方式磨砺出了匪夷所思的双重个性;一名间谍用惊心动魄的双面人生演绎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潜伏传奇;一个男人用倍受摧残的心灵演义出了一场与五位女人的生死绝恋;一篇用血泪书写的存亡记忆是中华民族永远不堪回首的悲怆史诗;一部用真实故事讲述了关于使命和信念、情感和情怀的铁血军文;
  • 原来是你,一直是你
    男主女主是小曦,安世凯,林志刚的小说是什么
    插班生小曦(校长女儿)与校草同桌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两人的互怼之路即将上线从青春校园到霸道总裁,从校服走到婚纱
  • 极品炼药师
    极品炼药师
    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天降神婴惊天下,五行世界逍遥游!白羽飞,一个神秘的天外来客,就像一颗突然出现的棋子,打破了五行世界的格局,看主角如何风靡校园,看主角如何风靡异界,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精彩,尽在《极品炼药师》!"
  • 运营高手
    小说免费运营
    有人说过80后将是命运最悲惨的一代大部分过了而立之年的已经成长为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结婚了上有老人要赡养,下有孩儿要抚养房贷、车贷一大堆有娃的愁养娃,为了不让娃输在起跑线上各种的砸钱带娃去上补习班,有房子的换学区房,没房子的省吃俭用的买学区房。没结婚的大龄剩男、剩女在被催婚的路上疾驰,相亲、…
  • 冰山女神的妖孽高手
    冰山女神的妖孽高手 小说
    神级兵王回归都市,一纸婚约,成为冰山总裁的正牌老公!“喂喂御姐总裁,你的节操掉了”沈浪站在花都之巅,目光深邃而又迷人:“当一名帅气的司机很难...
  • 同桌有毒:不知不觉就陷入
    同桌有毒:不知不觉就陷入
    莫可兮:我同桌是gay,但人温柔阳光护同桌,颜好厨艺佳,时常对我投喂各种美食,还不用我刷碗。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为我解决各种麻烦,我发现自己爱上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n刘梓乐:这个同桌明明就有未婚夫,却总是跟我勾肩搭背楼楼抱抱,她是不是想脚踏两条船,要拿我当备胎吗?问题是我一点都不抗拒…
  • 阴阳老大
    小说《阴阳老大》TXT百度云
    我叫陈奕,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而一次离奇的经历,彻底改变我平静的生活与世界观...
  • 孤行九州
    小说《孤行九州》TXT百度云
    这是个怎样的世界。传说三座神灵创造了九州天地,但随着林亦的强大,渐渐发现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简单。他已分不清对错。他将站在世界的顶尖,来重制这个混乱世界的秩序,神?人?
  • 顶级控卫
    亚洲顶级控卫
    这里有欢笑、这里有泪水。这里有青春、这里有忏悔。这里有篮球、这里有爱情。这里有残酷、这里有温馨。请跟我一起走进一个篮球少年的世界,与我一起伴他成长,陪他一起登上荣誉的顶峰,感受一次不同寻常的悲苦人生。喜欢的朋友请给我一点支持。【收藏、鲜花、票票、盖章。】【《顶级控卫》一定完本,不会断更。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