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林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四合院欠债还钱天经就义
    穿越到情满四合院的世界,成了个普通住户,林向东一点也不慌。开局一个要债系统。秦淮茹:好不容易吸了傻柱10块钱,我却欠了林向东50块?贾张氏:没天理了,欠了林向东的钱,我养老本竟然不够还利息。易中海:我的八级钳工技术是借的?看着系统给的一张张欠条,林向东笑而不语。什么?欠债不还?感受一下被系…
  • 向东而行
    小说《向东而行》TXT百度云
    人生何处无精彩?知名设计师遇职场难题、家庭纠葛......转型后,重塑职业生涯!
  • 风流小子寻美录
    男主女主是林向东,吉彩凤,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秋日狂风第一章天谴人祸郁郁葱葱的卧虎山,绵延一百多里,就象一只百兽之王俯卧在中原大地上一样。那重重叠叠、连绵不断的山峰,长满了青松翠柏和各种中原大地上应该生长的植物,让人很少能够看到峭壁林立的岩石。真的是群山吐翠,百花争艳,好一处人间胜境。在整座山脉的偏中间,有一个葫芦谷,三面都是高…
  • 大宋极品纨绔
    小说《大宋极品纨绔》TXT下载
    我们在见证历史,也终将成为历史,有人却在历史中创造历史。公司破产、妻离子散、胃癌晚期,春节前一夜,林向东选择自杀,却被一股神秘力量带到了宋朝。两世为人,林向东只想体面的活一次,可作为一名大宋新晋初级打工仔,林向东又该如何逆天改命、步步生莲,笑傲血雨腥风、主宰风流时代?
  • 缘来的你
    小说《缘来的你》TXT下载
    缘来的你(戴雨雯)
  • 婚外燃情
    刘波杨雪《婚外燃情》
    国风中文网VIP20180822完结 因妻子的背叛,他一蹶不振,在舞厅里偶遇一位神秘女人,让他事业有成,从此飞黄腾达,在美女如云的都市里,开始了他美妙的人生
  • 真千金老公是满级大佬
    真千金是满级大佬宅喵
    【全文完结,下一篇写《治愈反派我是专业的》点进专栏求收藏】阮素是被抱错的真千金,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却是要代替假千金嫁给一个植物人。假千金重生归来,她知道前世季明崇一直没醒过来,而且没多久后季家就会破产,于是她设计将与季家的婚约推给了阮素。她等着阮素被恶婆婆磋磨,结果人家婆媳亲如母女。她等着…
  • 真千金老公是满级大佬/我老公成为满级大佬后穿回来了
    阮素季明崇《真千金老公是满级大佬/我老公成为满级大佬后穿回来了》
    [穿越重生]《真千金老公是满级大佬/我老公成为满级大佬后穿回来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绵绵(晋江VIP) 一句话简介:我老公成为满级大佬后穿回来了 立意:积极向上。 内容标签:甜文穿书爽文 主角:阮素,季明崇┃配角:阮蔓┃其它: ☆、001. 阮素醒来时,意识还未回笼…
  • 真千金老公是满级大佬/我老公成为满级大佬后穿回来了
    阮素季明崇《真千金老公是满级大佬/我老公成为满级大佬后穿回来了》
    晋江VIP20201231完结 总书评数:21057 当前被收藏数:54915 阮素是被抱错的真千金,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却是要代替假千金嫁给一个植物人。 假千金重生归来,她知道前世季明崇一直没醒过来,而且没多久后季家就会破产,于是她设计将与季家的婚约推给了阮素。 她等着阮素被恶婆婆磋磨,结…
  • 超级电商
    叶浩龙唐莉雅《超级电商》
    《超级电商》 作者:彼岸晨光 乘着“互联网+”的时代浪潮,在工业4.0蓬勃兴起的大背景下,新的科技和新的商业模式正在不断显现,电商也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 一名小小的网店店主,正试图运用新的科技和商业模式,开启一个全新的电商时代。他的目标,是成为超级电商 序章蓝企鹅与后悔药 “后悔药?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