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杨玉坤】的小说是什么?
  • 封天纪元
    易长生杨玉坤《封天纪元》
    上古时期,天地不仁,群雄并起而攻之,天地自爆天心,造方寸界温养七颗天珠,等待复活的时机,故事便从这方寸界的一角展开了。不甘平庸的农村娃,瞒着家里拜入武林宗门,却不料卷入一场筹划多年的阴谋中,背井离乡,与兄弟、爱人离散,穷极一生,站在了巅峰之上,却忘了自己当初是以什么样的心,追逐着什么样的光…
  • 最强败家子
    刘飞谭瑞国《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全集 作者:纳兰凌风 任务:贵族气质的培养,第一支线任务:在面前这个商厦2个小时内消费花掉2000万,并且所购买的商品是你自己可以使用的。任务奖励:积分200,所购买的物品所有权。任务失败:惩罚未知。 当这个外星人将任务读出来之后,刘飞整个人都傻了。 不过,你确认这任务培养…
  • 真实界
    小说《真实界》TXT百度云
    人民群众力量强,地狱也能变天堂!一觉醒来,耿涛发现世界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世界,但这才是真实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一个致富系统
    小说《我有一个致富系统》TXT下载
    女神:那个男人好帅,我好想给他生猴子啊。美女医生:神医,不要走,我要拜你为师。班花:这个题我不会,放学后你给我补课好不好?女杀手:我可不可以和你双修?王普意外获得发家致富系统,从此以后,他的人生好像开了挂一样,灿烂绽放。在赤道上多了一个身影,夕阳下,他顺着季候风撒钱,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在风中…
  • 最强败家子
  • 世子夫人总想跑路
    小说《世子夫人总想跑路》TXT下载
    言笑笑一个末世女汉子,被塞入古代大家闺秀的壳子里,本来装装样子,吃吃喝喝,挺好奈何看不惯她的人太多第一个,抢她夫君的郡主嫂子第二个,娶她的纨绔小叔子第三个,冒牌的公主言笑笑刚准备把他们弄水里喂鱼,那个脑筋抽了的纨绔夫君准备用银子把人砸死。银子多香,留着,水不要钱,淹死吧还是,还可以喂鱼!
  • 废材大小姐:傲娇门主宠上瘾
    小说《废材大小姐:傲娇门主宠上瘾》TXT百度云
    胖子都是潜力股!这不,杨小九从武功尽失受尽屈辱的相府“千金”,摇身一变成为罕见的修炼奇才,各路帅哥纷纷来宠。听惯了花言巧语,她却偏爱跟这个死鱼脸的门主怼,不争个输赢绝不善罢甘休!什么什么?双修这么厉害?不但功力大增,还让这傲娇的主上言听计从?给我修下去!加油!你是最胖的!
  • 后悔嫁个好男人
    后悔嫁个好男人全文免费阅读
    杨小环十年前嫁给老公夏良程,这十年来,夏良程在女儿眼里是一个好爸爸,在公婆心里更是一个好儿子,在其他亲人心里更是好弟弟、好兄长、好侄子、好外甥、好舅舅、好叔叔,在同事眼里更是一位好同事好朋友而对于这样的男人,她会是一个好老公吗?十年婚姻,十年战争,十年徘徊,最终还剩下什么请加读者群:23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