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杨欣】的小说是什么?
  • 修复专家
    修真复制专家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作者:爱喂狗简介杨欣的发家史,是一个秘密,这可不是卖关子,毕竟化腐朽为神奇这种事,说出来也没人信。事实上,他这一辈子,一直在从事同一个职业,一个从他走出山村开始就为之打拼的职业————拾荒者!第一卷【都市拾荒者】001章异能“哈”杨欣摘掉破旧的皮手套,朝手心狠狠的哈了口气,温湿的气体和寒冷…
  • 书穿九零:团宠辣妈有点甜
    书穿九零之团宠辣妈有点甜
    杨欣一朝醒来,发现自己不仅穿书,还成了书里面的恶毒后妈。想她好好的一个花季少女,怎么就成了四个萌宝的妈了呢?不仅吃不饱穿不暖,还人人喊打名声极差,当真是苦不堪言。更绝的是,如果不从现在开始努力改变生活,未来她很有可能就要被自己书里面的老公KO!不行不行,她要发奋,她要图强!只是,传闻中手段…
  • 重生年代美厨娘
    90年代厨娘小说
    还在砍价的杨欣一朝穿书,穿成一个爹不疼妈不爱的悲惨女配,旁边还有个女主认为她看上男主随时准备发疯。杨欣欲哭无泪,她只想撩叶曲森,吃饱肚子,考大学,赚大钱,走上暴富之路,其他的都不在乎!!!至于男主?她不爱面瘫,只爱叶曲森。至于爹妈?没事你偏心吧,我挣钱不给你花。嗯?叶曲森你说你是不是看上我…
  • 万能女婿
    万能女婿
    被迫走上上门女婿的杨欣,原本过着屈辱的生活,可是一次被谋杀激活了他体内的噬电纳米机器人,成为一个拥有万能功力的狠人。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杨欣忽然发现自己要面对痴情但看不起自己的妻子、自己的仇家、自己受损的名誉、家族继承权争夺以及威胁整个如江市的恐怖组织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 绝世大杀手
    绝世大杀器
    一个《杀手培养系统》让普通宅男杨欣变成了位面穿梭者,他的任务竟是要杀死各个位面的反派主角:《电锯惊魂》的变态杀人魔,《侏罗纪公园》的凶残霸王龙,以及《X战警》里的万磁王在这里,有人自称勇者,有人自诩仙人;有人醉心力量,有人甘化...一个《杀手培养系统》让普通宅男杨欣变成了位面穿梭者,他的任…
  • 匿光之影:电竞和你
  • 娘子你无赖
    小说《娘子你无赖》TXT下载
    一朝穿越,横行一时的女老大竟沦落为冥朝的女将军,带兵打仗?被皇帝收服?呸你个丫丫的!本姑娘的字典中就没有“失败”这两个字!她才没兴趣和后宫里的三千佳丽争夺一个男人呢!卷铺盖逃走?可是怎么这么多男人跟着她?...
  • 带着系统异界生活
    带着系统异界重生小说
    杨欣穿越了,带着系统穿越在跟地球平行的世界。这里有穿梭影视世界,有末世生活还有像游戏一样的操作。总之日子整体来说过得还算不错~~~~
  • 新纪元:弑神者觉醒
    觉醒之悟弑神者
    在一场意外中,陈卢汉大难不死,却有一个神秘的力量在体内复苏。自己居然是这个纪元中,为数不多有弑神宿命的人,身负毁灭世界的钥匙。看似普通的生活中,机械杀手,异形生物,外星间谍其实都在身边。这个世界正在崩溃,拯救它还是毁灭它,这是个问题。
  • 俊龙百美缘
    俊龙百美缘未删减txt
    接下来几天至尊阁都是平安度过,众女的注意力很快就被新盖好的别墅所吸引,而陈俊龙和吴媛媛还有邓博珊的关系也是大家的新话题之一。陈俊龙正式把吴媛媛和邓博珊介绍给至尊阁众女是周末的事情了,邓博珊的脸皮子薄,陈俊龙说要带她上至尊阁的时候她没有来,吴媛媛倒是上去了一趟,因为有薛慕筠的介绍,众女对她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