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杨子川】的小说是什么?
  • 此生,再无偶然
    小说《此生,再无偶然》TXT下载
    从前有个爱你很久的人,但风偏偏要把渐渐距离吹得好远。他扬言要陪你走完一生,却总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大概有些人就是这样,毫无征兆的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的离开。没有人是你的世界,又何必把回忆弄的比经过还长。在后来的后来这些遗憾的故事和爱情,以及故事的人,都会迎着风走下去。在喜欢世界和你路上,…
  • 日落前见面
    男主女主是苏友涵,杨子川,沈梓的小说是什么
    “杨子川,我们见一面吧。”“什么时候?”“在日落之前。”
  • 帝国之召唤武将系统
    刘德关羽《帝国之召唤武将系统》
    起点VIP20200810完结 关羽:“如若将军不弃,关某愿随将军左右,为将军诛贼讨逆!”“好!”刘德大喜,对关羽道:“我得云长,如虎添翼也!”这是一个手握系统的青年,带领着手下文臣武将征战沙场,平定四方乱世的故事,有柔情,有铁血,主角性格也在不断杀伐中逐渐冷血起来。里面数据参考游戏《三国…
  • 帝国之召唤武将系统
    召唤文臣武将皇帝系统
    关羽:“如若将军不弃,关某愿随将军左右,为将军诛贼讨逆!”“好!”刘德大喜,对关羽道:“我得云长,如虎添翼也!”查看关羽属性:人物:关羽性别:男年龄:27/74伤病:健康势力:刘德身份:游侠官职:无爵位:无声望:1630功绩:8430忠诚:100统率:95武力:100(+3)智力:75政治…
  • 剑侠成圣传
    小说《剑侠成圣传》TXT下载
    他无意间得到全本的《金庸小说全集》,从而学会了金庸小说中的全部武功,结果不经意间又穿越到了异世大陆,进入一个修仙的世界,身为吏部尚书之子,本来是个纨绔子弟,结果睡了人家太子妃,被太子暗算,从而开始了传奇一生的爱恨情仇
  • 九道圣王
    小说《九道圣王》TXT百度云
    后羿:“世人只道后羿神弓只有一把,且是由羲和公主体内胎儿所化,你那把从何而来?”易辰顿时错愕:“什么?那老巫婆除了能生太阳鸟还能生法宝?不过我认为你那把是妹妹,而我这把是哥哥?!”后羿:“”考古挖出后羿神弓,重生到后羿射日的年代。无意捏碎家传宝玉,里面居然藏着九道圣尊八世记忆?!修炼逆天功…
  • 满城金甲百花杀
    萧邵羽邵文《满城金甲百花杀》
    我曾经听过一个故事,相传北极紫薇大帝的麾下有三个星君,他们被世人所唾弃,因为他们给世间带来纷乱,他们令人间变作修罗场。他们的出现意味着朝代的更替,天下易主,无可更改。他们是背叛者与罪人。但是,这一切的起源也由他们所终结,他们终结了乱世,他们开拓了新的时代,如果我说起他们的名字,也许你也一定…
  • 快穿宿主她恃美行凶
    宿主他恃美行凶
    [爽文+1V1+甜宠]沈枝死后意外绑定快穿系统,系统表示做完任务就可以重生回到现实世界去虐渣复仇了。听见可以复活,沈枝立即不淡定了,必须回去虐渣啊!!!然而历经几个位面后,沈枝眨了眨眼表示:还回去干嘛?留在这里谈恋爱不香吗?有人宠着不香吗?回去找虐受找气受?可她突然又发现为嘛攻略的对象都是…
  • 鹿梦鱼
    鹿鱼鱼小说
    她只是想当一个小厨神,赚很多很多的银子,带上娘亲,走遍天下,吃遍天下美食。青梅竹马的邻家哥哥,她不爱。富甲一方的大当家,她也不要。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个戴着丑陋面具的黑衣人。而这个人,却告诉她自己是修道之人,不能娶她。不能娶,就不能娶吧,她也不在乎。爱情总是有苦有甜,自苦以来,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