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杜铁柱】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太白剑仙
    洪荒之太玄剑
    “检测到宿主正身处封神量劫前的洪荒,姓名李白,你有以下选择。”“一,普通学生李白,可获得一件先天灵宝——弑神枪。”“二,诗仙李白,可觉醒天赋技能——神来之笔。”你觉醒了神来之笔,落笔成符,有如神助。你觉醒了日照香炉生紫烟!紫烟一飘,必出仙丹。你觉醒了十步杀一人!嗯,十步必杀一人。你又双叒叕…
  • 我有一座神狱
    我有一座神狱txt全集下载
    新书《无敌从一拳武道开始》发布邪恶入侵,黑暗降临。少年脑海里多出一个空间狭小的“神狱”,原以为只是智脑开发失败的低级游戏,直到他发现,在不断强化自身的过程中可以将杀死的邪恶生物在“神狱”中打造成机甲战奴。凡体强化+1,晋级金刚体,开启打造十人战奴小队权限;感觉不足,继续强化,金刚体+1,晋…
  • 怪异们: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小说《怪异们:你们的皇帝回来了》TXT下载
    灵异复苏,噩梦降临。当曾经被封禁的怪异们逐渐挣脱枷锁,活着就成了一种遥不可及的幻想。不过还好,它们的皇帝回来了。但并不是我,而是我爷爷杜玖如是说道。
  • 冒牌衙役
    小说《冒牌衙役》TXT百度云
    这写是修真么,有点像,又有点不像;那写的是古装,差不多吧,也不尽然;写的武侠,貌似是那么回事,也不全对。到底是写的啥呢,如果你耐心看完三十章以后希望你能给我说个明白。写了个开始,保证猜不到的过程;描了个过程,绝对料不到的结局。装备出品,正宗行货,绝不掺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