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杜丝丝】的小说是什么?
  • 特工之王1 [txt完结]
    尉迟田欣《特工之王1 [txt完结]》
    特工之王1[完结] 作者:李伟新 桃源寨之夜 1938年9月,在月色轻轻敲响邛崃山的那个夜晚,龚破夭正轻搂着田欣的纤腰,走出寨子,走向那片他们初吻的桃林。 几声狗吠,将寨子吠向远处的山林。 万点星星,就象他们桃源寨的眼睛在天上闪烁。 龚破夭以前不知道寨子为什么叫桃源寨,自从读了老陶的《…
  • 广义生命论
    小说《广义生命论》TXT百度云
    吞天地灵气,聚日月精华,水火金石可化形修炼而成精怪,花树虫蛇可灵智显现而为妖魔,精怪妖魔皆为生命。广义生命论认为,沙石水火,星体世界,皆为生命,生老病死自有天道冥冥掌控。当广义生命论与修真结合,生命..
  • 重生打造大明星
    女主打造明星
    传媒女皇:重生打造大明星简介父亲竟然“买”下她最喜欢的歌手做她18岁的成人礼物?!如童话一般幸福的现实令她蒙蔽住看清真实的眼睛。十年后,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终于得到了“报应”。父亲去世,公司被瓜分,财产遭掠夺,自己也身患绝症。最后,失去一切的她放了他自由。只是没想到自杀的她竟然重生了,回到一…
  • 意识掌控
    肖子航蓝馨《意识掌控》
    你的意识由我掌控;你的思想为我所用;你的精神以我为尊;你的肉体为我奉献;我是神,你们应崇敬我,匍匐在我脚下!
  • 烈焰爱火
    烈火焰情
    一一我透过高楼窗外的浮云一一俯视着整座繁华的城市五彩斑斓的霓虹灯永远闪烁着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古晟曾对我说:“我永远都不可能成全你,就算要禁锢你一辈子,你还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