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李进忠】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我为大阉党
    重生为地下党
    明末离着鞑子开启大清王朝没有多少时间,李自成张献忠这些起义军的叛乱将会让堂堂汉族落入外族之手,我李进忠虽然能力卑微,但也要一残缺之躯将外族抵御与外,管世人如何称呼我,阉党也罢。
  • 宦儿作者:朱藤紫骢
    小说《宦儿作者:朱藤紫骢》TXT百度云
    《宦儿》作者:朱藤紫骢简介:宦儿出翰门,白龙入凡间。朱紫无颜色,青白画江山。蔡寻真《送别来兴儿小友》离乱长安宫,少年纵横行。掌中三尺剑,舞罢鬼神惊。柳毅《赠来兴儿世侄》引子暮春三月,正是众芳竟艳、绿意盎然的时节。然而,居住在长安皇城周边的人们一觉醒来,却惊奇地发现,皇城西南隅丁字街口的那棵…
  • 宦儿
    小说《宦儿》TXT百度云
    这是一幅架空历史的历史截图。且看出身清秘之家、机灵顽劣的小宦儿如何在一个个人生陷阱间辗转腾挪,来往穿梭于一场场阴谋和争斗之中,将命运加诸自身的种种窘迫和无奈一一化解中古时代,长安上方的天空没有雾霾,只有从北方随风飘来的缕缕硝烟,金碧辉煌的座座宫殿里不厌其烦地上演着无穷无尽、千姿百态的权利之…
  • 明末好国舅
    明末国舅爷
    天启元年,张璟有个好族妹!她叫张嫣,天启命中注定的皇后。而张璟,注定沦为终明一朝都未崛起的外戚一员!此时,建奴依旧是边境小患;此时,民间海贸已达封建王朝顶峰;此时,大明尚无天下反贼谋乱;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作为一个外戚,为了不让甲申之祸重演,汉族为鞑虏蹂躏,开始了…
  • 接过天的烂摊子,天下大同
    小说《接过天的烂摊子,天下大同》TXT百度云
    前15W字介绍穿越者金天启和被穿越者朱由校的身凭往事。第一卷介绍了金天启获得的主要技术,第二卷介绍了朱由校和客氏、魏忠贤之间牢固的情感是如何建立的。从人性、逻辑和历史记载等方面综合分析了明末三大案,提出与大众认知不同,但更符合逻辑的解释。(偏重技术和学术,可能比较枯燥,不如爽文好看。)从第…
  • 铁血锦衣卫
    铁血锦衣卫
    太医李建元遇刺,锦衣卫北镇抚司侦缉千户牟荣添奉命侦破此案,经过抽丝剥茧,他发现了一个惊天大阴谋。东厂厂公鄢首峰和锦衣卫指挥使骆思恭如同一山二虎,你争我斗互不相容,为了绊倒骆思恭,鄢首峰不惜铤而走险,暗杀李建元只是他惊天大阴谋的第一步。案中案,局中局,精彩尽在《铁血锦衣卫》。
  • 荡平乾坤
    清平世界荡荡乾坤谁说的
    山河动荡,民不聊生。内有士族门阀割据,外有异族虎狼环伺。如何在这乱世之中守得一方净土,如何让天下苍生重归太平,这需要多少人为之付出热枕与生命。
  • 穿越到明末的那些事
    明末军事穿越小说
    QQ粉丝群:111677565欢迎探讨魏小安在碧云寺参观魏忠贤地宫,无意中穿越到明朝末年,变成了李进忠的儿子他陷入了宦官和各党派之间的争斗,魏小安知道这段历史,也知道这群人为人狡诈,为私利排除异己,手段毒辣,他为了伸张正义,结识江湖人士,一起破坏宦官的丑恶活动,保护忠良之后,同时也揭露东林…
  • 夺明
    小说《夺明》TXT百度云
    晴天霹雳!他穿越了!雷电交加!他的姥爷叫忠贤,姓魏!还好,他不用念八股就能中秀才,还能中举人,还能中进士!他只要对贪官说:“知道我姥爷是谁不?”大明阉党,皆为他开道,呈上孝敬,银子哗哗入袋。他只要对清官说:“我和我姥爷不一样!”大明清流都夸他是好官,官位嗖嗖往上升。而百姓、士兵、小商人,这…
  • 天启帝
    小说《天启帝》TXT下载
    躺在万里老皇帝的怀里,朱由检盯着跪在地上的老爸朱常洛心里有点儿幻灭感,忽然,一个徐娘半老的女人从老皇帝怀中抱过朱由检,老女人从茶几上拿起一块糕点,胡乱的塞进朱由检口中,疼的朱由检眼泪差点儿落下来。可是朱由检不敢反抗,因为这个肆意捉弄当朝太孙的不是旁人,正是老皇帝最宠爱的郑贵妃————朱由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