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李焱】的小说是什么?
  • 破天主宰
    小说《破天主宰》TXT百度云
    “咦?这桌子是不是有点斜?”“哦,牛大哥,你拿这个垫一下你那边桌脚,那边短。”“唔这个看上去怎么那么眼熟?这是神器破军剑?”“”“将军!来了几个人,自称如来,玉帝,带了百万人来讨伐我们!”心烦的李焱叼着烟挥了挥手出去了半刻时辰,回来之后牛大壮有些疑惑。“咋这么快回来了。”“哦,我刚跟他们好…
  • 神魔至尊
    男主女主是李焱,唐风,宏裕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神魔至尊》的主角是李焱,作者:风吹焰,小说主要讲述了:与皇国公主有婚约在身的李焱,因为先天之气被夺而无法觉醒神藏,被国君下令抹杀。临死之时幸得神谕玄简,侥幸不死,潜心修炼五年后王者归来,誓要为五年之前的血仇复仇到底。
  • 玄幻之至尊战神
    玄幻小说至强战神夏天
    神藏,引天地灵气之经,可韵神,化万般神相,睥睨星宇。少年李焱,先天之气被夺无法觉醒神藏,因与公主有婚约在身,被国主令杀,临死之时幸得神谕玄简,侥幸不死。五年归来,一人之力战到帝国皇室伏诛!
  • 末世养尸人
    李焱郭进《末世养尸人》
    《末世养尸人》 作者:枯木尸叔 No1,丧尸围城,活下去; No2,完成任务,装备自己; No3,挖坟,泡僵尸; No4,征服全世界,走向人生巅峰!!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普通青年获得一个叫“养尸人系统”的玩样儿,然后泡僵尸,征服末世世界的故事。 第一章喜获“养尸人系统” 北京时间2016…
  • 无敌的我变成了农村娃
    男主女主是李焱,林焱,王雪的小说是什么
    堂堂最高位面的开天老祖因为飞升陨落成为了地球华夏农村瓜娃李二狗,从此过上了鸡飞狗跳的农村生活。隔壁大婶:“诶呦,听说了吗?昨儿李家二狗给他那快蹬腿的爷爷吃了一颗羊屎,李家老爷子居然活过来了!”隔壁大妈:“李家那混小子给我拔火罐,别说我多年老风湿居然好了!”隔壁大黄:“汪汪汪”【李家那狗儿子…
  • 神威大帝
    大圣神威
    以不同的人物为中心,事件就会千变万化,但是,你我皆知,事情的真相只有一个,故事却和相关的人一样的多。这是个故事,一个既然不能变帅,那么我就变态的故事
  • 末世养尸人
    男主女主是李焱,郭进,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李焱是个单身屌丝,纯的,无房无车无存款,本以为就此浑噩一生,一次意外的触电让他喜获“养尸人系统”,从此开始走向人生巅峰。末世之下,丧尸围城,如何求生?李焱淡定的说道:我有僵尸军团在手,怕丫小小丧尸!末世之下,妹子稀缺,如何把妹?李焱依旧淡定的说道:我有僵尸妹子在手,ol装,童颜,巨乳,超短…
  • 魔兽法师的荣耀
    魔shòu法师的荣耀全本
    当你我在这浮华的世间漂泊的时候,是否会忘却与生俱来的激情与本能!20年的白领生活,李母去世的第7天,浑噩的李焱蓦然回首才发现这半生能带给自己温暖和快乐的除了母亲,竟只有读书期间玩过的魔兽世界。“原来我不是为自己活着,这是厌倦了生的感觉啊。”于是地球少了一个白领,而未知的空间,多了一个传奇!…
  • 漫威之我有无数反派随从
    漫威之我有无数反派随从
    李焱重生危机四伏的漫威宇宙,本想好好学习,当一个普通人安稳一生,谁知觉醒金手指,召唤万界反派随从,召唤【一拳超人】世界反派波罗斯。滴,获得随从全部能力,召唤【龙珠】世界反派弗利萨。滴,获得随从全部能力,召唤【超人】世界反派佐德将军。滴,获得随从全部能力,召唤【瑞克和莫蒂】世界反派瑞克滴,获…
  • 王爷,一文钱买你
    李焱杨衍书《王爷,一文钱买你》
    《王爷,一文钱买你》完结 作者:公子立白 【内容简介】 要比美,咱们的杨衍书先生乃是天下第一人,有钱了吃喝嫖赌胡作非为,没钱了习惯性卖身葬父,身揣一文钱就敢走遍天下从来也不怕撞了邪—— 要比衰,咱们的六王爷李焱是天下第一人,别人一见清倌误终生,好歹算段佳话,他倒好,只见了个清俊无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