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李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 臭妹妹
    闭嘴吧臭妹妹
    “臭妹妹,我想和你谈一场从校服到婚纱的恋爱。”
  • 远行的路
    男主女主是李晓雨,晓雨,希然的小说是什么
    北京是无数有着不同梦想的人趋之若鹜的殿堂,这座城市承载了太多人的梦想,也幻灭了很多人的美梦。北京也是人才济济的都市。曾有人戏称,在北京这个地方拿一块砖砸过去,10个人里面就有5个博士,4个研究生,1个本科生。但其实不是所有来北京的人都资质这么高,也不是到了北京所有憧憬的梦都能实现。大多数北…
  • 随变
    小说随变看
    一觉醒来的李河深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自己的人生从此偏向另一个方向。办假证,改名李晓雨,在名为蓝月亮的酒吧里做调酒师。然后,认识了一个因为失恋而醉酒的男孩。“小曼”醉倒在地的男孩,叫着所喜欢女孩的名字。“真是够了!”为要处理醉汉而无奈的李晓雨,恨不得踢过去一脚!(之前是换了一个简介,不过看样…
  • 末世穿越女神
    末世穿越女神
    亲情,友情,爱情在不断失去的时候,人们还会保持理性么,在末世里人们变的贪懒,自私自利时,还会不会有清醒的人在?
  • 最强修真高手
    最强修真高手
    血鹰是孤鹰组织的老大,也是纵横江湖多年的杀手。从六岁出道,到现在三十六岁,足足在杀手这个行当里三十个年头。在他手里死的人命,没有一千也有八百。手无缚鸡之力的三岁弱童他杀过,身高两米,拳打四方的拳王他也杀过,挨过刀伤,吃过子弹,浑身上下足足有三百六十五道刀疤,原本他已经到了泰山崩于前处变不惊…
  • 我家妹妹想篡位
    小说《我家妹妹想篡位》TXT下载
    欢迎加入我家妹妹想篡位,群号码:119103720某天,家里。妹妹:“小峰仔,给姐倒杯水!”李峰暴怒:“叫哥!”妹妹朝他翻了翻白眼,不屑的“哈哈”了一声。这时坐在旁边看电视的李妈瞅了瞅李峰,语重心长的说道:“小峰,妈生你的时候吃坏肚子了,导致你和小雨在妈肚子里调换了个身,结果你先出生了2天…
  • 超级学警
    小说《超级学警》TXT下载
    ...................................................................................................│.游.│.│.戏.│.│.花.│.│.丛.│.│.都.│.│.市.│.│.潜.│.│.龙.…
  • 从反派富二代开始无敌
    从反派富二代开始无敌
    重生的周皓惊喜发现,自己竟然变成富二代?悲催的是,这富二代是某本小白都市文里被主角打脸的对象。凭什么?就因为自己是富二代所以就要搞得自己家破人亡?面临即将逼近的主角,系统忽然从天而降!周皓顿时起飞!史上最强富二代,暴打各路套路文主角!
  • 我在女子监狱当管事
    小说《我在女子监狱当管事》TXT下载
    在宠物店工作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美女居然约我到酒店。等我脱了裤子的时候才发现她是有目的的,之后我成了女监狱里面唯一的一个男人,那些女人看的我热情的眼神,让还没碰过女子的我热血沸腾。可是没有想到在监狱里面发生了很多陷害的事情,请看我怎么平步青云,和监狱妹妹谈恋爱的故事。
  • 总裁的伪装新娘
    伪装成新娘
    陆寒,E国最年轻的商界总裁,在E国没有人可以忤逆他的意思,就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也得给他几分面子,因为在E国陆家就是权利的象征,陆家老爷子可是下一届商会主席的候选人。陆家一共有三姐妹,姐姐陆熙嚣张跋扈,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