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李明辉】的小说是什么?
  • 符文科学家
    符文科学家 网盘
    无意捡到一本符文科学手册,李明辉走上了符文科学家的道路。青魔枪,生死判定,视对方实力差距,输入相应精神力,无视致命与否,判定对方必死,一击毙命。钢铁灰太狼,符文武装,符文人体改造,各种机关炮,李明辉开创了新的科学流派。“那是你的想象力太差了,我们国内其实有一批非常厉害的技术型人才,他们叫技…
  • 超级创作大师
    李明辉晓婉《超级创作大师》
    《超级创作大师》全集 作者:普顿 带着一款超科技世界的可以让人拥有逆天创作天赋的创作软件,李明辉重生了在了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空间,于是他在这个世界风云了。 他是最为顶级的网文大神,《诛仙》《小兵传奇》等等超级经典出自他手。 他是顶级音乐大师,一首首震惊世界的神曲,只是他随心而作。 他是金…
  • 超级创作大师
    超级创作大师吧
    带着一款超科技世界的可以让人拥有逆天创作天赋的创作软件,李明辉重生了在了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空间,于是他在这个世界风云了。他是最为顶级的网文大神,《诛仙》《小兵传奇》等等超级经典出自他手。他是顶级音乐大师,一首首震惊世界的神曲,只是他随心而作。他是金牌编剧,电视剧收视率神话的上演,电影票房的…
  • 炼爱
    万青李明辉《炼爱》
    《炼爱》完结 作者:铁的孩子 作者有话要说:在孩子的啼哭声中,在尿布的臭味中,在种种琐琐碎碎的事件中,一个快要被家庭沉没的我挖了这个坑,死命挖,死命挖,看看能否从琐事之坑跳入这个“火坑”中,支持我,就推我一把。 日历上,今天是立春。 事实上,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晚,空气依然湿润而冰凉,尤其是…
  • 开元在下有礼了
    男主女主是李明辉,李隆基,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开元在下有礼了:盛世开元,巍巍大唐,在下有幸,得此一游,有礼了。本书纯属虚构,较真党就不要来了。
  • 签到第一天就震惊世界
    林伟李明辉《签到第一天就震惊世界》
    轰!一声巨大的响声出现,代表着拦截陨石的核弹已经命中了,这时候地上的人都在仰着他们的头,那怕上空的强光都没有阻止他们想要知道陨石的结果。不过,他们失望了。只见强光过后陨石并没有停下它的坠落,陨石身上连一个缺口都没有,核弹最多放慢了陨石一点落下的时间而已。绝望,此时每个人心中都只有绝望。就在…
  • 轮回乐园之武神
    轮回乐园之武神
    轮回乐园之武神(白小白a)
  • 我的老师竟然是黑客
  • 千金妈咪未成年
    错yùn妈妈未成年小说
    二十一世纪富人区的千金小姐,和白手起家,少年成名的冷酷总裁,在贵族学院里发生的闹剧是如何慢慢滋生为爱情?第一次见面他直接把香蕉皮丢在她身上,第一次去他家里,被威武的大犬追了好远,未婚先孕,还未成年的..
  • 盗版人生
    人生小说版
    稀里糊涂的,张羽脑中多出一块才华技能复制芯片,可以复制他人技能为我所用至此苦苦发展特点,不如直接盗版,人人都有特长,容我一身最强。琴棋书画很博学,吃喝嫖赌当大爷。吹拉弹唱帅呆呆,拳脚功夫演YY复制芯片脑中埋,我是行行状元才。本书群号:5475837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