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李新宇】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刃
    末日之刃小说
    在废墟中守望,在梦魇中期待,我们的生活就是在绝望中寻找希望!或许那一抹刀光再现的时候,就是拨云见日的未来!
  • 乡村:我的体内有灵种
    小说《乡村:我的体内有灵种》TXT下载
    农大毕业生,一心想要创业,所以回村种田,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天地间的一颗灵种,在主角丹田内发芽,逐渐长出七色叶子,每一片都有神奇的功效......
  • 末世修真系统
    末世修真系统类小说
    2017年,外星科技文明把地球改成末世游戏场!一次意外,李新宇获得修真系统,从此踏上末世一个人的修真之路。美女,别不好意思,你大姨妈来看你了?早说嘛,我纳虚铜戒里面有卫生巾,一提够不够用?宇哥,敌人可是突破行星级的存在!怕个毛,哥哥我马上就要结丹了,看我飞剑!A签作品,请放心收藏。求推荐票…
  • 地狱之眼
    地狱之眼小说
    夏飞最好的朋友孟琪失踪了,然而对于夏飞来说是失踪,对于其他所有人来说,孟琪却是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一切是夏飞偏执的妄想,还是这个世界真的有无法想象的神秘力量?为了寻求真相,找回记忆中的好友,夏飞义无反顾的追查了下去,然而真相却比他想象的更加可怕。...
  • 进击的美食达人
    进击的美人txt
    【美食+马甲+超真实职场+暗恋+甜宠+日常+励志文】她被同学嘲笑“太小家子气没出息”只能待在小公司里混,但她却凭一己之力做出了火爆全网的美食号“燃食记”。某次,她不小心掉马后,震惊众人!粉丝:“一直以为你是个大胖子,没想到竟是个大美女!那么爱吃!身材还能这么苗条!过分了!”某日,某网络大会…
  • 重力束缚的灵魂
    重力束缚的灵魂
    超能力,义同异能、特异功能,指心灵感应、透视、预知、念力、超自然能力,被归类于超心理学parapsychoogy的范畴内。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某一个国家,某一个城市,某一个角落,有一个非常普通的平常人,正谱写着一段有趣的人生。本人原大剑霜兰之境作者星月洗剑录由于先前的账号丢失,只能重新申请…
  • 剑灵同居日记 [全本校对]
    王九李新宇《剑灵同居日记 [全本校对]》
    《剑灵同居日记》作者:国王陛下 内容简介: “天外神剑剑灵,应呼唤而苏醒,我问你,你就是我的坐骑么?” 一个无敌的随身剑灵与天才美少女(们)的同居故事。 第一卷青云 序章 “XX,还在练剑啊?食堂开饭好久,再不来就没肉咯你就算再拼命,内门弟子名额也都是内定好的啦。” “XX,你这么拼命练剑…
  • 边场飞翼
    小说《边场飞翼》TXT下载
    “我勒个去!实验居然失败了!”迷之机器人大声地咆哮着。一次偶然的意外,他成为了这位机器人不知名的实验失败的牺牲者。“没办法,你这个倒霉蛋,劳资就给你点补偿吧”经过未知生物的改造,金远的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仅拥有了所有职业球员都梦寐以求的身躯,更是移植入身体一台神一样的机器,指引着…
  • 美人如玉
    美人如玉电子书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能在铁拳酒吧连赢六场,到目前为止,只有阳瑞一个人做到过!李凡天曾经最长的连胜是五场。“好,一言为定!”我留下这句话,直接离开了巷子。在凤凰街,铁拳酒吧的地下拳赛最为知名,可以说,在这片城区,能在铁拳酒吧的拳赛上称王,谁就是这里最强的男人。每周一场拳赛,每…
  • 女神的上门仙婿
    “他妹的!这林家的傻子女婿不会被打死了吧?”“我靠,看着也挺壮实的啊,怎么这么不经打?”“真他妈晦气
    他本是隐世修仙门派天元宗宗主的首席弟子,谁知天元宗遭来横祸那一夜,三百宗门弟子尽遭屠戮,美女师尊拼尽全力带他杀出重围,又亲自动手封闭了他的灵识五感,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