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李文奇】的小说是什么?
  • 再见晴天
    郑铭李文奇《再见晴天》
    《再见晴天》全集 作者:南泥湾 郑铭:初恋也许不完美,但是我还是感谢它,它教会了我如何在现在的爱情里珍惜和爱护对方。 李文奇:今天就算要他李文奇退一步也是应该的,不逼迫,不纠缠,便是在他对郑铭的爱情中所能付出的最大尊重。 人物:是《为谁守护》中第一章出现的郑铭和李文奇。 结局:HE 攻…
  • 血影魔功
    血影神功小说
    “木棉花发丛祠小,越禽声内春光晓;铜鼓与蛮歌,南人祈赛多”这是古词“菩萨蛮”中的上半段,南国的春天,繁花耀眼,百鸟争喧,南国的儿女更富於青春气息。这年儿是明季中叶的一个大丰收年,人们在“惊蛰”后,还有迎神赛会的狂热,尽情地找寻快乐。八闽建宁府崇安县今天好像显得更热闹,稍为注意一下,不但大街…
  • 命天魂师
    天命御魂师
    命天魂师,魂天命,天命魂师,我命天!此后我便是这天!
  • 无敌药尊
    叶锋叶浩《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全集 作者:炖肉大锅菜 华夏年轻的中医圣手穿越异世!! 什么?中医在异世没用?切,谁说的? 别人练功升级,我治疗伤病升级。 一个少年崛起于微末,靠着脑海中神秘气流,披荆斩刺,最终站在异世之巅!!! 第一章少年叶锋 天狼大陆广袤无比,在天狼大陆中间有一座天狼山脉,整个天狼山脉…
  • 天道药师
    秦峰方影《天道药师》
    少年秦峰重生异世,为保护家人,踏上修炼之路,一路开挂。武技,宝物,神器······只要人品好,什么都到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道药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相关推荐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先婚后爱:墨少宠妻成瘾
    先婚后爱厉少爱妻成瘾
    墨少:我夫人软萌可爱!娇小玲珑惹人疼!墨少:我夫人乖巧得不得了,不八卦!墨少:我爱我夫人,我夫人光芒万丈。娇妻在上:墨少宠妻成瘾,天天为爱妻打call。夫人再喊一声“老公”来听听。一纸婚书,他救她于水火之中,一宠到底,他说墨夫人是宝藏得宠。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是遇见了你,而最浪漫的事就是可以与…
  • 江湖准则
    江湖规则txt下载
    我是个酒鬼的儿子,从小到就没有硬气过一次,受欺负,吃亏是家常便饭,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有人想捡个软柿子捏,我一定是不二选择。直到我有了自己的一票兄弟,才明白“江湖”原来只有强者才能立足!
  • 在逃生游戏里赚大钱
    游戏里赚钱的小说
    【古灵精怪小可爱&内心病娇外表小奶狗】残夕是逃生游戏综合排行榜第九的大佬,每天的任务就是在逃生游戏中接单赚钱。别人家的孩子都是氪金氪金氪氪金,而她一个“穷丫头”每天都是赚钱赚钱赚大钱,励志成为全球首富。大佬路过~她看不上眼:“切,我就是大佬有本事来抱我的大腿。”美男路过~她嗤之以鼻:“美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