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木璇】的小说是什么?
  • 以我之名,护她一世
    以我之名,护她一世
    九中的学生都在正常生活,但是有一天,一位不速之客打破了这种情况
  • 用你双眸,许我永恒
  • 冷酷校草遇上女学霸
    冷酷校草遇到
    青木璇(女主)经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沐云熙(男主),慕青蓉(女二),枫亦飞(男二)产生的爱情故事(后面他就自己看吧,我就不多介绍了......
  • 瀚歌
    小说《瀚歌》TXT下载
    不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不是开始就是你,但即使错过千次,我只要最后是你
  • 穿越之入赘公子
    钟逸常瑞谦《穿越之入赘公子》
    大三学生钟逸莫名回到大宁当了入赘女婿,让这片寂静的历史湖面悄然泛起一丝涟漪。北京烤鸭、现代香水、绝世诗句,每一惊羡之作都出自他之手。降伏家中冷面娇妻,与荒唐太子称兄道弟。且看这入赘公子如何一步步登上属于他的历史舞台...
  • 风雨殇
    殇 风中雨
    本文《风雨殇》又名圣劫心,本文以玄幻的特点去阐述一个由昔日病魔缠绕的乡村小子那人定胜天的情感故事,感情是背叛还是爱,是放手还是坚持······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昔日的乡村小子,有着不为人知的病魔绕身,却因无奈的离别,临死的重生奇遇,改变了他一生,成就不一样的至尊!混沌有成,无…
  • 莽荒公园
    莽荒公园
    当时间的尘沙遮不住过往,人们会发现:莫高窟的壁画囚禁着孽龙,罗布泊的深处埋葬着凤骸,泰山曾是封神地,长城亦是诛魔场,山海经记载着历史的真相,莽荒中的一切将重临人间!
  • 开局流落荒岛,竟成创世神
    小说《开局流落荒岛,竟成创世神》TXT百度云
    开局流落异界荒岛的宁阳,激活了创造万物的能力。在系统的指引下:“吾神,盘古永远都是你的小马仔!”“女娲要给您生一万个猴子!”二人的身后,分别站着鸿钧,东皇,帝俊随着宁阳的逼格越来越高:“凡是我的仔,想要证道成圣,岂不容易?”用着宇宙最珍贵的鸿蒙气,随意捏造别人触手不可得的神器,更有混沌青莲…
  • 古咒世界
    小说《古咒世界》TXT百度云
    远古中有一个完美的世界,一阳一阴分别对应着世轴和眼妖,但两者发生冲突后,世轴利用自己的源纹流传给下界种族,以求能够杀掉眼妖,重归自己的时代,命运轮回封后,眼妖死亡,残魂流落到一个普通人的身体中历经三世,眼妖残魂早已和这个少年变为一体,无法分割,但这对这个少年并不是一件幸运的事,这个眼妖带给…
  • GMAI人形少女
    GMAI人形少女
    gap分歧machine机器AI人工智能GMAI少女即与人工智能机器产生分歧,与之不同的少女。27世纪,一颗与地球类似的生命行星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科技,我要讲的故事就从这颗神秘的星球开始,在这颗星球,两大智能组织开发出与人类外表无异的人形,引起了社会价值观的变革,更催生了相关的职业,在冰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