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景颜】的小说是什么?
  • 乔医生,我想帮你收租
    景颜乔医生我想帮你收租
    和楚逸恋爱五年等到的不是结婚喜讯而是他初恋回来住在他家的消息,五年的喜欢一朝一夕间消磨殆尽。分手后初遇房东,乔先生是个医生,再遇房东,乔医生还是个包租公,生活里乔医生完全就是成熟靠谱的成年男性典型代表。突然一天夜里,景颜给乔医生发消息试探:“可能我不是想结婚,只是想找个可以一起快乐生活的人…
  • 冷酷大少追回爱
    冷酷大少的爱txt
    一次酒吧外面的偶遇,让他们的人生纠缠到了一起。她,是一个坚强、独立的漂亮女孩,人生的第一目标不是为了自己享乐而是为了满足父母死前的愿望,将他们葬在一个面朝大海、出暖花开的地方.....他,是一个冷酷并且有着严重洁癖的冷酷大少,却对从垃圾堆里爬出来的她心生怜惜。可惜等待他们的却是孽缘,一场老…
  • 八零:穿成首富糙汉的炮灰前妻
    八零:穿成首富糙汉的炮灰前妻
    八零:穿成首富糙汉的炮灰前妻(染玖酥)
  • 玫瑰色热吻[总裁]
    景颜云深《玫瑰sè热吻[总裁]》
    [都市校园]《玫瑰色热吻[总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屿(晋江VIP完结) 于云深而言,有些秘密事不能说出口的。 那些年的孤独等待,他们两人都是受害者,“没有,我和景颜是日久生情,没有徐总那么多套路。” 云丰病危的消息是两天后传来的。 云深和景颜深夜赶去医院时,云丰已经只剩…
  • 星际第一玛丽苏 完结+番外
    景颜陆修凯《星际第一玛丽苏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511完结 总书评数:80当前被收藏数:896 所有人都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 而我,是他们唯一的神。 我曾经是这么想的,现在我后悔了。 景颜曾玩了一款叫《创世》的游戏,好不容易堆砌完世界设定和种族设定之后,她觉得这个游戏索然无味,弃坑了。 谁知后来某一天,她穿越到了这…
  • 星际第一玛丽苏
    景颜陆修凯《星际第一玛丽苏》
    [穿越重生]《星际第一玛丽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流霜(晋江VIP) 简介:所有人都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 而我,是他们唯一的神。 我曾经是这么想的,现在我后悔了。 景颜曾玩了一款叫《创世》的游戏,好不容易堆砌完世界设定和种族设定之后,她觉得这个游戏索然无味,弃坑了。 谁…
  • 权倾天下:妃子谋
    权谋天下毒妃倾城
    作者:楠仔【】卷壹: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楔子:新婚之夜安国四年冬暮色四合,侍女扶她进到昭颜宫的门口,恭敬道:“颜妃娘娘,皇上有令,奴婢只能送您到这。您进得殿内,一直往右便是龙榻。”她默然无语,站在殿内,檀木门在身后被缓缓阖上,古老的木齿发出幽幽地一声吱响。她掀掉喜帕,迈着疲…
  • 隐婚甜妻:嫁个老公是大佬
    隐婚甜妻嫁个老公是大佬txt下载
    景颜带着一个大秘密,嫁给了南城大佬盛谨洋。婚后,他将她宠到了骨子里。世人皆知,敢动盛谨洋老婆的人,绝对没有好下场。明星遭封杀,生意人会破产。景颜以为,这就是真爱。直到一场抢劫案,他将前女友护在怀里,却眼看着景颜被人拖走,身下划出长长的血痕。而浸湿在血泊中的,是一纸妊娠6周的化验单。从此,他…
  • 权倾天下:妃子谋 完结+番外
    景颜上官《权倾天下:妃子谋 完结+番外》
    《权倾天下:妃子谋》 作者:楠仔 内容简介 十五岁那年,她成为政治阴谋的牺牲品,入宫为妃。 新婚之夜,她的夫君却带着他的宠妃在龙榻之上缠绵。 她本无心争宠夺荣,却在新婚翌日被他打入冷宫。 他越是残忍待她,她就偏要活得万人景仰,权倾天下! 关键字:腹黑宫斗权谋妃子谋 卷壹:花自…
  • 婢女不善
    小说《婢女不善》TXT下载
    年幼时因一场战争而失去家人,流离失所;年华芳好主家却横遭灭门,奄奄一息;亲人不在,庇护尽失,究竟是天要亡她,还是涅槃重生?小小婢女步步为营,扶摇直上,打得了狂徒,灭的了刁妇,复仇只是时间问题,都给我离那位置远一点!恶女归来,婢女不善诶,这位小哥,你再看我我要脸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婢女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