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春怡】的小说是什么?
  • 渣渣得正
    小说《渣渣得正》TXT百度云
    当搞笑女渣女穿越到渣渣皇帝的后宫,当海后和海王高峰相遇“朕说了,你,永远都不能离开我的身边半步!”“呀,你PUA我,你个老六!”我堂堂21世纪高质量海后,让我在皇帝的后宫默默无闻?咱就是说我不鸣则已,一鸣就要掀起滔天巨浪。什么当朝宰相,什么骁骑将军,什么大国天师,什么御前侍卫,甚至是俊俏的…
  • 霸皇的情奴
    上官钰儿《霸皇的情nú》
    《霸皇的情奴》完结 作者:琳馨伊然【内容简介】 一次穿越一次爱情,爱到心里却痛到心底。初入皇宫,孰是孰非?深坠青楼,孰是孰过。深入皇宫,孰对孰错。 天下男人皆簿情! 他是皇兄,却残忍占自己玉洁之身。他是干爹,却硬生生送自己入虎口。 他的关怀备至令自己颤抖,可是这不洁之身又如何配得上他? …
  • 白色恋人
    三sè恋人
    关翊航的双重身份着实吓着了钱莱!整天粘着自己的竟然是屿树国最优秀最出类拔萃的男人。他不仅长得好看,秀色可餐,关键还可以当暖炉,冬天抱着睡觉可舒服了!接下来就看钱莱勇猛无敌的驭夫技能吧!
  •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
    快穿男神逆袭当男神百度云
    顾安然从小到大就是别人眼中的孩子,没错,他长相俊美,成绩出奇的好,但女人缘不好,交过几届女朋友但因为顾安然太过淡然而分手了。所以当顾安然突然出现在系统空间时,他是呆愣的。10012
  • 秀色可餐美相公
    秀sè可餐耽美
    别人穿越,咱也穿越,可艾琉璃就想不明白了,为毛都是女猪脚,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呢!人家穿上身的就是皇帝的宠妃,而她却就只是个某某路人甲。人家穿过来都锦衣华服,玉盘珍馐,而她却得自给自足不说,还时不时就上演一出,艾德斯塔福特的单挑荒野!不过,人生总算还是公平的,终于,她被上帝赐的东西砸到了,抬眼…
  • 武逆问仙
    武逆问仙
    苍茫落,诸天弃,一念仙凡一念生!有的人生而耀眼,出身即巅峰,有的人却命如草芥,落于局中棋。苏尘的出生不平凡,可一切看似又是那么的简单,谱写着故事的篇章,这是一个平凡人的故事,故事的开始很简单,或许只是为了成为执棋者一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