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星玉】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逍遥纨绔
    凌风是逍遥宗宗主的徒弟、修真界百年一遇的天才仅仅修炼了三百年就达到了渡劫的境界。(WWw.k6uk.
    本是修真界百年一遇的天才,可惜天妒英才在渡劫之时遇到强大的混沌雷劫,本以为会魂飞魄散但是峰回路转却是转世重生到腾龙大陆布鲁斯家族废材少爷傲天的身上,从此傲天改变了,圣阶、天澜大陆强者的代名词但在我修真法术下照样变为飞灰,逍遥异界,天下我有,真正的是“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 神奇宝贝之无限礼包系统
    神奇宝贝之豪华礼包
    星玉这是哪,我不是在家里打口袋妖怪黑白2吗?系统叮,无限礼包系统启动。1%,20%,60%,100%星玉你是系统?系统没错,宿主大人,我是无......
  • 星河古帝
    小说《星河古帝》TXT百度云
    奇异大陆,诸子百家,道法争鸣,看莫家少年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巅峰!当有朝一日,少年踏足天地至强,蓦然回首往事,这一世凄苦的红尘烟雨,是否又还剩下了些什么?
  • 文明引导者
    阅读原文引导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忽然,他的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个精致的沙漏,上半格中血水般的鲜红液体此时只剩下了最后一滴,而那一滴就在他的眼前滴落下来。随着“嘀嗒”一声轻响,那个沙漏整个地碎裂了开来,然后他的整个视线完全变成了黑白的黑白的世界中,却只有一个人是有色彩的。那个人看着他,虽然没有说话,可…
  • 近战女仙
    近战女仙txt
    犯我仙威者,远近必诛,远用仙法,近用短刀阻我赚钱者,拉出虐尸,先用雷劈,再用火烧看网游小白蜕变暴力女,阅纯良品种转型厚黑风已有完结作品《囍娘》《美眉闯江湖》
  • 星梦蜃涟
    小说《星梦蜃涟》TXT下载
    “梦若华庭空似无,无中生有梦无尽。星罗棋布观天命,玉颜诡狐神难测。血狱蜃楼空无望,似鬼似魔索命人。清涟波散苦尘世,终是无望难成梦。”这是一首烂诗,还是一首批命之言,所有的一切,是尽在其中,还是胡言乱语?那么来看看这诗中的玄妙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梦蜃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虚天浮世录
    文天叶飞《虚天浮世录》
    虚天浮世录(龙卡肉丝)
  • 重生之最强宫妃
    重生之最强王妃
    作者:满城疯语【,】选秀大祁后宫,砌云殿。今日是选秀之日,殿内众美云集,环肥燕瘦,但上位正中穿黄袍的男人,面无喜怒,眼眸微眯,一副对这一切都不感兴趣的样子。大祁的选秀规矩不同前面诸朝,仅从官员之女中选择。官女奉召进京后,先由皇后在端午门外甄选一遍,被选择留下的官女,才能被称为秀女。秀女留在…
  • 重生之最强宫妃作者:满城疯语(晋江vip2013.12.26完结)
    小说《重生之最强宫妃作者:满城疯语(晋江vip2013.12.26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ο┃┗┛┃┃⌒⌒┃┃●●┃┃”ω”┃闲闲┗○○┛●●●●重生之最强宫妃作者:满城疯语杜绵期的人生不怕重过一次!这一次,她知情识趣,借机献媚,再不错爱他人。这一次,她知人善用,披荆斩棘,誓做后宫之主!女主三…
  • 重生之最强宫妃
    赵昭容季连芳柔《重生之最强宫妃》
    重生之最强宫妃 作者:满城疯语 杜绵期的人生不怕重过一次! 这一次,她知情识趣, 借机献媚,再不错爱他人。 这一次,她知人善用, 披荆斩棘,誓做后宫之主! 女主三观略微崩坏,欢迎跳坑。 内容标签:女强 搜索关键字:主角:杜绵期┃配角:孙克,孙仲,张掖秋,翟凤春,孙千洛┃其它: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