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明昭】的小说是什么?
  • 清明昭河
    清明河
    她是丞相,却是女儿身,从不将真实性别透露。她带着温润儒雅的浅笑,问他:“皇上,您是否有龙阳之好?”他翻阅奏折的手顿住,冷笑道:“朕的性取向很正常。”她又问:“那为何您六宫中无一女子?”为何你没有过女人?他义正言辞:“因为怕辜负的女人太多。”她怔住,而他又接着说:“丞相为何也不曾娶妻纳妾?”…
  • 天骄帝女
    本站所有资源部分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天骄帝女作者:风无颜章节内容开始正文001
    天骄帝女作者:风无颜章节内容开始正文001更新时间:201212011:06:14本章字数:4349楔子大齐闵帝天风八年九月,大旱,帝后率宗族百官于天庙祈祷,三日后回宫。梁皇后病倒,群医束手,皇帝罢朝召天下名医,未果,三月后,皇后薨。享年三十一岁。帝悲,缀朝一月。下旨改元——“永和”乾承宫…
  • 帝少追缉:夫人她马甲又炸了
    帝少追缉夫人的马甲又炸了
    听说时家有位躁郁症残疾少主,谁都不敢惹。听说时九爷有位平民夫人,乡下长大,干啥啥不行,干饭第一名。后来“夫人把别墅炸了。”“夫人把时家系统黑了,损失上百亿。”“夫人她拿着枪出现在宅院外了。”轮椅变床,草坪变房,时九爷穿着浴袍眼神深邃:“夫人,当心伤了胎气。”一个个马甲噼里啪啦的掉,银行卡数…
  • 今天大佬她觉醒了吗
    小说《今天大佬她觉醒了吗》TXT百度云
    坚信唯物主义不动摇,坚信一切修真事件都属于无聊人士赚噱头!却不料一觉醒来世界观颠覆、三观碎裂,夏欢只觉得,这个世界太荒谬了!明昭,特别局一局之长,纵横京都无人敢惹,却为一个普通女人,甘愿折腰,彻夜守护!夏欢:我不听我不信这不是真的!明昭:乖,欢欢,从此我来守护你!
  • 朴智旻:明明之昭
    小说《朴智旻:明明之昭》TXT百度云
    如果说孤儿院的相遇是偶然,那么在被接回金家的七年里,朴智旻和明昭,则是命中注定。朴智旻:“她叫明昭,照明了我整个溃败的童年。”明昭:“可我也......
  • 异世武神
    异世武神
    绝神峡谷,有进无出!绝世强者进入其中,也落得身陨失踪!英雄云天纵,在武道低微的跟班周进帮助下进出峡谷,引天下群雄围攻,双双战死。“那一世我跟在英雄身后,看着他天下无敌,被人说是跟班,直到战死沙场。”“这一世,我重生到了同名的废柴身上,重新开始了人生!”“我不要再做跟班,我要把握自己的命运!…
  • 我在古代当团宠
    我在古代当团宠
    重生古代,明昭觉得自己职责重大!开国大将军正求娶她的长姐,年轻俊朗的神医在追求二姐,新科状元郎是三姐的忠心竹马,明昭恶狠狠——姐夫们不是那么好当的,先过小姨子这一关~姐夫们忧心忡忡,这么刁钻的小姨子,将来谁人敢娶?某男得意洋洋,“养媳妇要从小做起,富养、贵养、娇养、精心养,眼界养的高高的,…
  • 待我夺冠就娶你[电竞] 完结+番外
    初谦明昭《待我夺冠就娶你[电竞]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717完结 总书评数:155当前被收藏数:745 网传国产第一中单初谦和女粉之间存在不正当暧昧关系,还被拍到深夜两点从某酒店同一房间出来。 1. 竞圈四大美德之双标 记者问:网上有爆料称你和女粉存在不正当关系,请问是真的吗? 初谦:哪个女粉? 记者:微博名叫小C。 初谦…
  • 末日穿梭之九等天使
    男主女主是叶思游,明昭,边斯年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由乌合之众组成的“九等天使”小队,在玩游戏互掐的过程中,竟然陷入了“末日穿梭”手游的真实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他们面对的问题,从玩不好就是角色死,转变成了玩不好就会危及自己。为了走出游戏,这个由各路中二傻缺组成的队伍,不得不精诚合作,遇鬼杀鬼,遇神杀神,挑战终极大BOSS。小队宣言:这个…
  • 明昭(父子)
    、第一章(已修)初秋的早晨,空气带着阵阵凉意。天边红霞初露,城西就已经熙熙攘攘起来了。一些卖早点的小
    ☆、第一章(已修)初秋的早晨,空气带着阵阵凉意。天边红霞初露,城西就已经熙熙攘攘起来了。一些卖早点的小商贩早早的就摆好了摊,早行的商人、衙门里的差役、大户人家的小厮三三两两地出现在一些摊位上。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柳街在城西东南侧,此时却是少有的静寂,只偶尔有三三两两的行人走过。这里是一些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