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时漪】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草药精的共同理想
    孟峙时漪《我和草药精的共同理想》
    [都市校园]《我和草药精的共同理想》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爱爱不忘放远哈 一句话简介:有只草药精总想滋补我 立意:敬畏自然,珍爱环境,追逐爱情,忠于职业 第1章 人流滚滚,一眼喧嚣,他只看见她。 第一章 蓉城,天刚灰蒙蒙亮。 城市远郊深山别墅区,一栋别墅庭院内,亮着…
  • 快穿之清冷大佬她很苏
    快穿之大清
    “宿主冲呀,我们去干翻那些小贱银。”顾沐秋脑海里响起系统欢快的声音。顾沐秋声音温柔得不像话:“小智障,你真不应该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打扰我。”系统擦了擦虚汗继续半骗半哄:“我们这次干一票大的,去拯救世界好不好。”“好”顾沐秋嘴角含着轻轻的微笑,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系统根本没发现。拯救世界…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凡界之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主题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的同人文,原创女主。看剧时实在不耻天君一家的行事作风,觉得白浅嫁入天宫是委屈了她,还是更希望她和墨渊在一起。找了个比白浅还厉害的人教训天君一家。南砚帝君,与东华帝君一同在碧海沧灵化形,创立生死轮回,是天定的三千凡界之主,地位与东华帝君比肩。神魔大战元神碎裂,陷入沉睡…
  • 偏执太子的掌心娇
    偏执太子的掌心宠
    晋江VIP[20220608宣威将军嫡女慕时漪玉骨冰肌,倾城绝色,被誉为大燕国最娇艳的牡丹花。当年及笄礼上,惊鸿一瞥,令无数少年郎君为之折腰。后下嫁辅国公世子,方晏儒为妻。成婚三年,方晏儒从未踏入她房中半步。却从府外领回一女人,对外宣称同窗遗孤,代为照拂。慕时漪冷眼瞧着,漫不经心掏出婚前就…
  • 偏执太子的掌心娇
    慕时漪花鹤玉《偏执太子的掌心娇》
    《偏执太子的掌心娇》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08完结 总书评数:1374当前被收藏数:8721 宣威将军嫡女慕时漪玉骨冰肌,倾城绝色,被誉为大燕国最娇艳的牡丹花。 当年及笄礼上,惊鸿一瞥,令无数少年郎君为之折腰。 后下嫁辅国公世子,方晏儒为妻。 成婚三年,方晏儒从未踏入她房…
  • 偏执太子的掌心娇
    慕时漪花鹤玉《偏执太子的掌心娇》
    晋江VIP20220608完结 总书评数:1374当前被收藏数:8721 宣威将军嫡女慕时漪玉骨冰肌,倾城绝色,被誉为大燕国最娇艳的牡丹花。 当年及笄礼上,惊鸿一瞥,令无数少年郎君为之折腰。 后下嫁辅国公世子,方晏儒为妻。 成婚三年,方晏儒从未踏入她房中半步。 却从府外领回一女人,对外宣称…
  • 离婚后,沈总把我宠坏了
    把我宠坏了你就离开了
    【双洁双强,甜宠为主】颜朝朝喊了沈西时九年小叔,一年老公,现在她决定放过他,乖乖巧巧地喊他一声\“沈先生\“,他反倒不乐意了。【团宠+马甲+选秀娱乐圈+追妻火葬场(虐男不虐女)】
  • 大佬们的团宠小娇包奶萌奶甜
    大佬们的团宠小奶包
    栀栀是仙界最受宠的小仙子,意外转世,成了古老隐世家族的掌上小公主。密切关注小仙子动态的仙界大佬们,在翻阅尘事薄时发现大事不妙,本应幸福平安渡过这一世的栀栀,却是父母离异,家人不和。最终家道中落,家人下场凄惨为改变结局,六司星君之一渡厄,从万千神仙中脱颖而出,领命下界帮助栀栀为了救生命垂危的…
  • 宠妻1001次:男神是忠犬
    男生宠妻1001次
    上一世,北鸠川是季陌的男神,季陌最大的理想就是嫁给他,睡他。却不想,北鸠川给了她长达三年的婚姻冷暴力。死得也相当难看。这一世,季陌决定摒弃他,远离他,不再要他。谁知,冷漠如霜的男神,化身忠犬,终极理想便是,爱她,宠她,发起狗粮来简直惨绝人寰。季陌:我似乎重生的方式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