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徐灏】的小说是什么?
  • 平凡的明穿日子
    平凡的明穿日子听小说
    姐妹重逢,不消说三个女孩子万分狂喜,其她人也替她们高兴。徐灏大笑,当即吩咐备几桌宴席,索性派人去把张涟漪、沐兰香、朱氏姐妹等都接来。席间谈及,大家才知道沐凌夏原来竟是顾眉仙的族妹,纷纷欣然道贺。这件事很快传到了徐府,阖府上下一时传为佳话。次日,太夫人萧氏派人去将朱明之和顾眉仙都接了过来,询…
  • 窥凶者
    小说《窥凶者》TXT百度云
    十年前,某县城发生了一起命案:徐萱被李牧川杀害,从此李牧川踏上了逃亡之路,同处的方彬则是终日处于内疚自责之中,而被害者的哥哥徐灏,则是在追凶的道路上前行。李牧川逃了十年,徐灏找了十年。当十年后李牧川再次出现在方彬面前之时,注定一切都要画上一个并不完美的句号。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谁,会为此付出…
  • 杀戮校区之立血求道
    故事就这样突兀的开始了,就好像每个人的降生,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在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时才呱呱坠地,这些发
    征伐只为立锥苟活之地,搏命只为涅盘毕业之期!常飞白,一个物理学偏科十分严重的高中毕业生,追随兄长的足迹进入了一所世俗世界中绝不可能存在的暴力大学。在这里,文科生的专业是谍报和破译,理科生的专业是武器研制,文明社会构建的道德法制框架早已崩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杀戮校区之立血求道》还不错的话请…
  • 墨道黎明
    小说《墨道黎明》TXT下载
    浩瀚宇宙,十万平行空间。琴棋书画,文人四友,当它们成为修炼对象,这个平行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琴,可调动天地之力,电闪雷鸣,惊涛骇浪;棋,能化作士兵军阵,领域结界;书,以笔为刀,以字征伐,笔墨镇乾坤;画,勾勒江山,宏图伟业皆由我定!书法爱好者秦墨穿越至此,正值古代文艺复兴时期的宋帝国,故事由…
  • 我亲爱的妹妹
    亲爱的妹妹书
    老爸给我找了个后妈!还带着两个女儿......当我知道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还是悲剧的开始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娇软美人
    穿成偏执大佬的娇软美人
    纪淮:“总裁,夫人发来照片,花园里的花都被她扯完了!”司谨言:“今天会不开了,我夫人心情不好!”纪淮:“总裁,夫人说她到楼下了!”司谨言:“下班,陪夫人回家!”纪淮:“总裁!”话没说完,司谨言已经站起来离开了办公室。公司所有的人都觉得,司总裁平素看起来矜贵冷清,没什么人能配上后来总裁结婚,…
  • 马嘉祺:迟希
    小说《马嘉祺:迟希》TXT下载
    【娱乐圈现实向文】【双向救赎】【本文慢热,不喜勿入】他一直以为,在他没遇到他的小姑娘的那些年里他的小姑娘活得很肆意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想过亲手......
  • 腹黑成双
    腹黑的双男主小说
    重生?她认了!重生一个私奔失败被后娘逐出家门的旧千金?她忍了!神马?有个钞票多多的傻瓜要娶她?托着下巴想想,其实很不错。但是尼玛的没说让我做妾!前有嫂子拦路,后有小叔炸桥!更有公婆同相逼!她忍,她让,她忍无可忍!掀桌!尼玛,小萝莉变身大灰狼,看我如何风生水起将斗争进行到底。
  • 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txt下载
    说真的,迄今为止陶冶最骄傲的事情之一就是18年来他嚣张霸道狂炫酷拽炸的人设从来没崩过,可自从遇到了从江南来的温淼过后,大灰狼秒变小白兔,每天只会撒娇卖萌求关注。明明能做海里的王,但他偏偏选择吃爱情的糖。冶哥追爱小课堂开讲啦!第一课:什么叫求生欲!温淼哭了,陶冶第一反应就是:“对不起,我错了…
  • 被钓系美人看中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