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徐增】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多歌词!
    小说《娱乐: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多歌词!》TXT百度云
    娱乐: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多歌词!《最炫民族风》、《月亮之上》、《荷塘月色》,徐增穿越成为国民组合凤凰的男主唱。一首歌说了八个呦,拿的演出费跟队友一样多!词少还爱重复!组合出门做节目被人调
  • 谋杀官员2化工女王的逆袭
    谋杀官员2化工女王的逆袭
    作者:紫金陈【,】楔子何建生得罪了派出所所长的小舅子,被派出所拘留,十天后,妻子甘佳宁收到一个骨灰盒,领导说,何建生在派出所拘押期间,因心脏病突发死亡,考虑他们家经济情况,免费替他家火化了。突遭惊天变故,顷刻之间家破人亡,甘佳宁看着一夜白头的婆婆和懵懂无知的四岁幼子,痛哭一场后,却笑了。他…
  • 谋杀官员2:化工女王的逆袭
    小说《谋杀官员2:化工女王的逆袭》TXT百度云
    《谋杀官员2:化工女王的逆袭》作者:紫金陈楔子何建生得罪了派出所所长的小舅子,被派出所拘留,十天后,妻子甘佳宁收到一个骨灰盒,领导说,何建生在派出所拘押期间,因心脏病突发死亡,考虑他们家经济情况,免费替他家火化了。突遭惊天变故,顷刻之间家破人亡,甘佳宁看着一夜白头的婆婆和懵懂无知的四岁幼子…
  • 高智商犯罪
    男主是高智商罪犯bg快穿
    如果法律有性别,那它一定是母的,因为它不公。当了半辈子警察的老好人叶援朝做梦也想不到,退休前会沦落到家破人亡。一年前,叶援朝的独生女叶晴与县纪委书记儿子交往不久,提出分手,双方发生争执,这位公子哥一怒之下,开车把叶晴当场撞死。后经公安、交警联合认定属于交通事故,因为本案事实清楚,所以法院决…
  • 怪探是个偷儿
    小说《怪探是个偷儿》TXT百度云
    通缉令今有惯犯商燿,此人无视法令,四处游荡,偷窃成瘾,仰仗头脑灵活协助办案、与多名女子有不轨之举,为人朝三暮四、吃锅望盆、不知悔改、死不足惜。今特令通缉,军民人等一经发现立即举报者重赏。此令典狱司捕快杨绽蓉
  • 十七的小世界
    徐华徐俊《十七的小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从心比天高,到一夜白头。本书用的都是化名,根据作者经历所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