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彭定邦】的小说是什么?
  • 党小组
    党小组
    这是一部关于信仰和忠诚的长篇小说。作品的叙事时间为1931年3月至1988年2月,主要集中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时期。故事讲述马天目、江韵清、彭定邦等一批爱国青年志士积极参与革命,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复兴大业隐姓埋名,与日本侵华实力殊死搏斗,和国民党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
  • 诸天武侠大穿梭
    穿梭诸天的武侠小说
    双旗镇中展刀法,白鹿原里话长生。十年生死两茫茫,一场笑傲任我行。我就是我,是武侠世界里打枪的烟火。10055372
  • 赘婿生猛
    小说《赘婿生猛》TXT下载
    一个冷血的杀手,悲催的穿越到了同城的一名废物赘婿身上,意外的突破了修炼多年的武道桎梏,成了一个性情张狂的生猛女婿,而阴谋和仇恨也接踵而至,让他不得不泣血而上,成为一个逆天而行的救世英雄。
  • 剑道笙
    小说《剑道笙》TXT百度云
    滔滔大江,辽辽长空。悲悲秋风,凄凄而笙。静塘年间,有长风乘云归,有白发掌风雷;有红衣十载仍色甲,有国士居于庙堂下;更有少年,青衣仗剑看江湖。剑道,是剑的道,是心中的道,是脚下的道,更是我的道。
  • 太极仙王
    小说《太极仙王》TXT百度云
    九千年前,山川河流变大,北极之地天空崩塌,天降陨石,整个世界变了海洋生物走上了大陆,十万大山妖兽肆虐。星河世纪到临人们开始打破人体枷锁,拥有憾天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