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庄国】的小说是什么?
  • 汉帝系统
    汉帝系统txt下载
    穿越成辽东郡仅有一县之地的汉国国君,正值庄国兴兵攻汉之言遍传汉国,内忧外患,人心惶惶。就在此时,诸夏激活汉帝系统,召唤萧何等历史名将,力挽狂澜本书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革新,并非盲目的争霸天下,还有经济、贸易、外交、殖民、探索、宗教,乃至各地特产等方面,请不吝推荐票、收藏。每100推荐票,汉国…
  • [仙侠]我看到,我征服
    我到我看我征服
    【本书为《铁血林黛玉》的续篇,没看过也没关系】——想要知道黛玉怎么成仙的看这里林黛玉的属性是暴力+小哭包+学霸。看起来举止娴静慵懒但一伸手势若千钧杀伐决断的黛玉萌萌哒。神仙们的创业史。英俊又迷人的蚩休大师兄建立了一个国家,建国之后心满意足,懒得管了,每日喂熊猫,无心朝政。小师妹林黛玉长期监…
  • [仙侠]我看到,我征服
    姚云旗安努《[仙侠]我看到,我征服》
    [玄幻架空]《[仙侠]我看到,我征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文绎(晋江VIP) 梦魔和死魔是一对孪生兄弟,而厄运女神是他们懒惰的母亲,她从不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只有临时听一耳朵,要是听起来够惨,就不用动手。 扩张的脚步并没有因为一次迷路就停滞。 于谦找到了另一个世界时候,又回来…
  • 封永扰
  • 再嫁后我又当上了皇后
    皇后重生后又当上皇后的小说
    赵曳雪第一次出嫁,嫁的是梁国国君,没做几年皇后,梁国就被灭了,昭国太子北湛率精兵长驱直入,占领了皇宫。贴身侍女忧心忡忡:不知这昭太子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凶不凶狠?赵曳雪答道:他对亲近的人温柔,对有仇的人冷酷。侍女惊诧:娘娘怎地如此清楚?
  • 帝后鸾鸣
    鸣鸾的全部小说
    凄凉宫阙,她是失宠已久的王子妃。重返禁城,与宠妾相斗,与夫君相杀。位高权重,他是庄国的三王子。步步筹谋,誓在九国统一。他说:我要与你,共筑大庄帝国。她说:陪君醉饮三千场,不诉离殇。卢小乔的完结文《十四福晋的日常》——清穿十四福晋(下)《清穿十四福晋》(上)《宋宫有庶女》:从低等贱婢到潋滟宠…
  • 凤后倾城:皇上非娶勿撩
    小说《凤后倾城:皇上非娶勿撩》TXT百度云
    前世林月兮自负美貌,被渣男欺骗,骗身骗心,竭尽全力助他上位,换来的却是他下令让御史府为相府顶罪,满门抄斩,连具全尸都没留下。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她要爬,爬到最高的位置,要让所有人都不能再伤害她!可是那个只撩不娶的皇帝是怎么回事?怎么眼巴巴把她想要的全都捧到了她面前
  • 风月无边啊
    风月无边啊
    北岭派小师妹入江湖,从师命九王府做卧底。冰山王爷遇假冒王妃,杀不得爱奈何乱心弦。一见动情,原是仇人,如何解?是苦还是甜?是仇还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