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常彪】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风流大法宝
    我是风流法宝全集下载
    本书非第一人称;一个平庸的少年,幸运地融合了一级法宝,该宝附带有许多级强悍的功能,会让你从一个庸才很快变成天才,会让你慢慢拥有绝世的力量。对于冷艳的女人,必须从肉体上和精神上进行双重征服与燃烧,让她忘乎所以!对于对你不屑一顾的女人,必须沉重的打击她,让她认识到你的价值,让她认识到你某方面的…
  • 中州皇主
    中州公主
    君子之泽五世而斩。中州国传承到谢学凡已经是第五世,终被黎国所灭。七皇子身为仅存的皇子,哪怕有七星灯续命,也只有十年寿命。且看他如何与天争命,修奇功,夺仙缘,运筹帷幄,取代黎国重立中州国,成为一代皇主。
  • 不会真有人觉得我没钱吧
    江北市,江南北苑出租屋。今晚八点是女友江姗的生日宴。叶北正在兴致高昂的准备着。首先带上我们的高仿一比
    家族拥有大半个地球!他是绝世富二代!他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顶尖品牌的限量定制极品,普通人根本就不认识。奈何拜金女眼拙,不识他身份之尊贵!将其疯狂脑补成穷小子,肆意嘲讽。“哥真的有钱,暗恋哥的妹子,是宇宙第一豪门,哥要是把她娶了,整个地球都是哥的!”“土狗你滚,你根本不配拥有我,我就是你经历的…
  • 位面之疯狂交易
    位面之疯狂jiāo易骑士网
    刘奔头顶破碗杀来,一拳轰去,笑道:“龙虚,你还有什么法宝,一发使出来罢!”龙虚天王大怒,长啸一声杀向刘奔,两人拳掌遭遇,各自身躯大震,龙虚天王怒啸不绝,各种先天大道大神通迸发,与刘奔以硬碰硬,很快两人周身见血。他尽管恢复到全盛状态,但近战搏杀却不是他的长项,他走的是以法力和法宝取胜的道路,…
  • 追云搏电录
    夏苹陈翠《追云搏电录》
    《追云搏电录》完结 作者:萧瑟 于梵拱手含笑道:“各位前辈,九大凶人尽除,在下心愿已了,今后在万松精舍闭门思过,偷闲读书而已,多谢各位的好意,区区愧不敢当!” 说完,双掌虚按,忽然尊风一阵,彩霞泛起,他的人已凌空射起数丈,又听他道:“苹姐姐,与四老押群凶慢行,小弟先走一步了! 各位,…
  • 林萧林可儿
    林封林可小说
    ☆☆☆本书简介☆☆☆任你武技高强、霸道横行、嚣张不可一世,不敌我一式厨技,定落个凄惨下场,扒光示众那是轻的,切片做菜才是正道。我有禁忌美食,完虐灵丹妙药,食气化作万道金光,见着皆惊天上有、食者销魂永难忘。虽不英俊风流,但敢说敢做、敢爱敢恨,什么妖女冰山刁蛮女,皆爱恨欲罢不能,还不是乖乖俯首…
  • 守护我的祖国快穿
    钱倩刘跃《守护我的祖国快穿》
    [穿越重生]《守护我的祖国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海妖后(晋江VIP完结) 简介: 时空出现乱流,许多即定事实竟然会发生变化。 时空管理局修复师钱倩被派去不同的时间段,查找原因,并对历史进行修复。 总有那么一些人为一己私利而破坏国家利益。 而有另一些人誓要与之斗争到底。 野…
  • 重生之地球系统
    重生地球系列小说
    僵尸、丧尸、精灵、矮人、巨人、枪神纪、修仙、练体、系统,且看姜杰如何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 求笼
  • 天界绝品狂魔
    小说《天界绝品狂魔》TXT百度云
    本书男主唐宇因为救了一名强者,他的坚毅打动了那名强者,最终收他为徒,主角修炼极快原来是天尊转世,一直寻找为了自己而死的女主,面对这些欺压的人是定报复。802912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