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希特勒】的小说是什么?
  • 从乞丐到元首
    有声读物从乞丐到元首下
    作者:[美]约翰·托兰【】姓氏的由来阿道夫·希特勒家世是非混乱和复杂,希特勒这个名字的由来,应由他的祖父说起,这位德国未来元首的先祖,世居在瓦尔德维特尔,这位于多瑙河和波希米亚,摩拉维亚边境之间奥地利的一个县城,此处属森林茂盛的丘陵地区,也算是奥匈帝国的穷乡僻壤,此处有如捷克农民般的近亲通…
  • 从乞丐到元首:希特勒传
    小说《从乞丐到元首:希特勒传》TXT百度云
    作者:[美]约翰·托兰译者:郭伟强【,】前言也许,阿道夫·希特勒是20世纪撼动历史的最伟大的人物之一。在我们这个时代,毫无疑问,谁也没像他那样毁灭了如此众多的生灵和招来如此巨大的仇恨。他曾博得了广泛的尊敬,也曾是数以百万计的人们的希望和理想。在他死后的30多年间,无论是敌人还是朋友,对他的…
  • 希特勒传
    希特勒传上集
    希特勒传内容提要阿道夫·希特勒也许是属于亚历山大、恺撒、拿破仑这一传统的大冒险家兼征服者中最后的一个,由他主导的这段二战历史也成为人类历史上最血腥、最恐怖的梦魇。疯狂的不仅仅是希特勒,还有数以千万计的德国人民,德国人民造就了希特勒狂妄的个性。希特勒率领德国人民进行了一次大赌博,在欧洲大陆抢…
  • 希特勒档案
    小说《希特勒档案》TXT百度云
    揭秘纳粹核心政治军事生活:希特勒档案作者:[德]亨·埃伯利马·乌尔这本绝密资料只供斯大林一人阅读,此后封存近60年。这是一部举世无双的特殊资料,是由前苏联内务委员会根据两位在希特勒身边工作时间最长的两个人私人副官京舍和管家林格的受审记录整理而成。由于历史原因,许多文字材料都毁于战火,因此,…
  • 希特勒
    霸王希特勒
    希特勒1933年爬上德国总理宝座。他加紧重新武装,疯狂向外扩张,挑起第二次世界大战,但在强大的苏联红军和英、美盟军的打击下,希特勒霸占欧洲和世界的美梦终被粉碎。
  • 德意志将永世长存
    小说《德意志将永世长存》TXT下载
    埃菲尔铁塔有法人驻守,人不多,只有十个人,希特勒他们都是百战老兵,无声无息的就把这埃菲尔铁塔的法国士兵给干掉了。希特勒和邓尼斯两人拾阶而上,爬上了巴黎铁塔的最顶层,邓尼斯去插德国国旗,而希特勒就看起深夜中的法国首都巴黎。并没有想象中的灯火辉煌,毕竟现在是深夜,不过希特勒眼力好,他能够看见近…
  • 第三帝国的兴亡-纳粹德国史
    纳粹德意志第三帝国
    作者:威廉·夏伊勒前言这件绝无仅有的事情,就是缴获了德国政府及其所有各部门的大多数机密档案,其中包括外交部、陆海军、国家社会党以及海因里希·希姆莱的秘密警察的机密档案。我相信,这样大批的珍贵材料落入当代历史学家手中的事情,过去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在此以前,一个大国,即使被战败了,它的政府被…
  • 纳粹德国史
    德国纳粹女妓无删减版
    作者:威廉·夏伊勒前言这件绝无仅有的事情,就是缴获了德国政府及其所有各部门的大多数机密档案,其中包括外交部、陆海军、国家社会党以及海因里希·希姆莱的秘密警察的机密档案。我相信,这样大批的珍贵材料落入当代历史学家手中的事情,过去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在此以前,一个大国,即使被战败了,它的政府被…
  • 德国国防军大本营
    希特勒约德尔《德国国防军大本营》
    德国国防军大本营 作者:瓦利蒙特 前言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德国大本营,完全操纵在一个人手中。曾作为天才的战局计划和杰出的军事指挥官的发源地,对很多人来说、大本营甚至在战争形势恶化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德国军队心怀坚定信念的可靠支柱。但它最终也没有使大家——国防军和人民——免遭战败的厄运。…
  • 二战全景纪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