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布拉塔诺】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饲育大师
    小说《精灵饲育大师》TXT下载
    【2020最好玩的精灵冒险文】“你的精灵的确很强,不过下一秒就变成我的了。”“去吧,就决定是你了!肉百变怪!”热爱宝可梦的少年,因为一只魔法产物百变怪,穿越到宝可梦的世界,成为一个饲育屋打工仔,不过好在身边有美女店长,还有神秘的破解图鉴系统船新的培育方式、战斗剧情,是粉丝,就进来看我吧!
  • 神奇宝贝之木子
    神奇宝贝之推到内木
    神奇的口袋中的宝贝,简称神奇宝贝。是这个星球上很不可思议的生物。在天空中、大海里、大地上,各式各样的神奇宝贝正在期待与你的相遇。而这里是关都......
  • 精灵宝可梦之白英雄
    精灵宝可梦 白
    当命运再次转动,当未来再次涌通。【你愿意接受时间的洗礼后,来到我的面前,成为白英雄吗?】【我愿意。】ps:精灵宝可梦动画为主世界观,漫画游戏世界观和人设会选择性融入最开始作者写的可能有些不到位,后面也是逐渐有感觉才会写的别最开始好一点的,希望大家理解(⁄⁄•⁄ω⁄•⁄⁄)
  • 以为穿越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以为穿越错误 小说
    小名九月的李万机同学穿越到了宠物小精灵世界,变成了一位年仅7岁的少年。当他正准备大展拳脚时,却意外发现了精灵“吃人”的画面,于是他逃走了。等到再次被精灵追杀后,他悟了。“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他深信不疑。直到某一天,他眼睁睁的看着三人组在他的眼前化作流星一闪而逝。标签:宠物小精灵,神奇…
  • 神奇宝贝之波导与元素
    神奇宝贝之波导勇者
    神奇宝贝之波导与元素(紫绫风信)
  • 精灵:开局道馆争夺战
    精灵 开局道馆争夺战
    穿越到了梦想之中的世界,以世界最强为目标,从黑暗市的道馆主开始。注:虽然本书最开始是道馆馆主,但其实并不会太过深入的去写道馆剧情(世界道馆大赛不算),而是会作为一个跳板(所以那些纠结与道馆属性的大可不必)等到御龙渡成为关东地区的冠军以后再成为关东地区的四天王,再然后打败御龙渡成为关东地区的…
  • 神奇宝贝之精灵宝箱系统
    神奇宝贝宝箱系统类小说
    叶辉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成为坂木的儿子坂木夜辉,借助系统的力量,带领火箭队推翻联盟统治。
  • 神奇宝贝之樱恋记
    小说《神奇宝贝之樱恋记》TXT下载
    在这个强者为王的世界中,谁能与神奇宝贝们一起通过绝望之界,便一定能成为强者,同时也能获得在xyz樱校读书的资格,但,无愧“绝望之界”之名,能......
  • 我的精灵没有弱点
    我的精灵没有弱点
    羊驼:“卡噗.熊熊才是真神,我打不过他!”Z神:“我不配当神兽,还是让那只熊来吧!”烈空坐:“什么盖欧卡和固拉多又打起来了?找穿着熊啊,上一次不也是他解决的吗?”固拉多:“连他都能飞,而我不行”杨成看着自己背后站着的穿着熊,再看了看对面缩成一团的神兽们。“拜托,你们可是神兽啊,怎么都不动了…
  • 精灵宝可梦之智娜邂逅
    精灵宝可梦智娜之恋
    精灵宝可梦XYZ后续主讲小智在阿罗拉地区取得冠军之后重返卡洛斯地方与莎莉娜的恋爱和实现梦想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