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山中雄】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木叶,暗部拷问忍者十年
    青羽山中雄《人在木叶,暗部拷问忍者十年》
    起点VIP2022831完结 393.3万字3.88万总推荐 “自我介绍一下吧!” 青羽脸上的笑容缓缓收敛起来,整个人变得无比严肃,这让他原本就处于逆光阴影下中的脸,变得更加恐怖。 “我的名字叫山中青羽,十四岁,住在暗部宿舍,未婚,在拷问部工作,没有什么存在感,每天过着平凡且安静的生活” …
  • 人在木叶,暗部拷问忍者十年!
    男主女主是青羽,山中雄,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青羽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成为了山中一族的普通族人,由于身体孱弱,他被家族安排在木叶暗部中的拷问部,进行读心审问的工作。就在他不知道该怎么蒙混过关的时候,觉醒了读心系统,不仅可以读取记忆,还能够获得奖励!青羽在那些被拷问人的记忆中得知,忍者世界远远要比想象中更加危险,他决定苟在拷问部里面…
  • 木叶之忍者人生
    木叶之忍者人生txt
    穿越者武田秀一在一次电疗后来到火影世界木叶村。“这就是下忍的实力?我秀日天服了”智商流;合理流;全方位解读查克拉和忍术。虽然有系统但存在感很低,可以当作没有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