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尹吉甫】的小说是什么?
  • 倾国骊歌
    倾国骊歌小说
    美人倾国,红颜薄命,褒姒一笑而倾周。史书便是如此诠释烽火戏诸侯的结局,那么本书便要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末世西周。美人不喜笑也是罪不可赦?笑话!那是因为她的心不在这里。真心错付,被人利用成为倾国倾城的细作。身怀六甲,又必须重新获宠步入皇权中心。亡国囚徒,要为这一生亏欠的人报仇雪恨。大隐于市,了…
  • 我要称孤
  • 烽火戏诸侯
    烽火戏诸侯官网阅读
    他自私贪婪、心胸狭窄,卑鄙无耻。终因为贪婪被魔鬼看中,成为魔鬼代言人。自此他更加有恃无恐,过河拆桥,为一己之私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她是个绝色美女,集天子宠于一身,天子为博她一笑不惜烽火戏诸侯。可她为何不笑?最终反对他的力量越来越
  • 褒姒传
    褒姒被俘虏小说
    自古红颜多祸水,西周褒姒,一笑倾城。人人都知道,为了得褒姒欢心,周幽王不惜荒废朝纲;人人都知道,为了让褒姒为后,周幽王不惜杀妻弑子;人人都知道,为了搏褒姒一笑,周幽王不惜烽火戏诸侯,葬送百年大周基业!人人都骂她是红颜祸水,人人却又羡慕她有幽王的痴心错付。从没人知道,她居于琼台之上,是从皑皑…
  • 我是关陇老秦人
    男主女主是赵伯,林文,秦人的小说是什么
    中学历史老师梁文越特别喜欢秦人历史,每次有关于秦人故事的小说、电视剧等,不看到结束决不罢休。深夜看完《大秦帝国》后,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后,他来到了春秋秦国,那个比大秦帝国还要早很多年的时代。在这里他的名字叫做嬴康,开始了一段老秦人奋斗的历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关陇老秦人》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