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小穹】的小说是什么?
  • 斗渣男:天才宝贝腹黑娘
    小说《斗渣男:天才宝贝腹黑娘》TXT下载
    未婚先孕、被迫避走他乡?可以,那就先杀了皇帝一家再说!势单力薄,独木难支?没什么,建个修真门派总行了吧?什么,弱质女流要学武自保?不不,学武不如修真,修真才是王道!异能需要天赋?不巧,身为修士,元素法术最是基本不过。家传剑法很牛吗?抱歉,一剑化万千,大部分修士都会。炼丹很难吗?不好意思,这…
  • 腹黑娘亲不打折
    腹黑娘亲不打折
    腹黑娘亲不打折(腹黑娘亲不打折)
  • 萌妹随机召唤
    萌妹随机召唤笔下文学
    穿越到了纯魔法的异界,觉醒天璇召唤系统能召唤出记忆之中的动漫人物,但每一次召唤都是一场赌博。因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召唤出来的,到底是谁!是被称为“坐骑”的白井黑子?还是迷路巫女的鹭之宫伊澄。是顶之座的赫卡特,还是身为天使的立华奏,甚至是手握柴刀的我妻由乃!作为一个召唤师,不管召唤出来的是谁,…
  • 继承100亿后被神盯上
    小说《继承100亿后被神盯上》TXT百度云
    神拥有欲望。神喜欢美丽。神是平等的。神是永恒的。神没有对错。神是永恒的。神也会被骗。神是仁慈的。神厌恶谎言。继承一百亿刀,被神盯上,看穹仁如何一步步从不敢直视众神,到和众神谈笑生风。用一百亿砸出一个庞大的帝国。利用穿越之前的知识,将世界科技从无推到信息时代。成为这个纪元的弄潮儿。“穹仁先生…
  • 剑雨临州
  • 萌妹随机召唤
    伊卡洛斯安娜《萌妹随机召唤》
    《萌妹随机召唤》全集 作者:祈盼 穿越到了纯魔法的异界,觉醒天璇召唤系统 能召唤出记忆之中的动漫人物,但每一次召唤都是一场赌博。 因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召唤出来的,到底是谁! 是被称为“坐骑”的白井黑子?还是迷路巫女的鹭之宫伊澄。 是顶之座的赫卡特,还是身为天使的立华奏,甚至是手握柴刀的我…
  • 攻略傲娇姐妹的日子
    攻略傲娇姐妹日子剧情
    Q群,471633940我以15KB的速度,花了三天时间下载好一部叫五十度黑的岛国电影,结果裤子都脱了,才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竟然是我亲妈!!为了寻找真相,我依然前往寻母之路,这才得知自己还有个姐姐跟妹妹,整个人都傻眼了。“小悠,留下来吧,妈妈和你做个交易!”“为什么非要我留下来?”“因为..…
  • 邪医毒妃作者:墨邪尘(潇湘vip2013.04.05完结,女强,腹黑)
    卡卡君墨《邪医毒妃作者:墨邪尘(潇湘vip2013.04.05完结,女强,腹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邪医毒妃》作者:墨邪尘潇湘VIP2013…
  • 魅世鬼王女魔:妖临天下 完结+番外
    景皓凤非《魅世鬼王女魔:妖临天下 完结+番外》
    《魅世鬼王女魔:妖临天下》作者:寒末 腾讯VIP2014.1.30完结 收藏:61804次推荐:9444 废物傻子?被退婚?被毁容? 可笑至极,她是黑暗王者,一国皇女殿下,冷艳无双,残暴嗜血,阴晴不定 十七岁指点江山,谈笑间生杀予夺,眉宇间化不开的寒冰,骨子里的狂狷邪肆 泣血的丹唇,妖邪…
  • 次元交易法则
    235jiāo易法则
    重生于二次元世界的少年,因为一枚钥匙接收到其他位面的委托!湫:帮我救椿,我愿付出一切代价!张楚岚:我想知道甲申之乱的真相,我用金光咒和雷法和你换!:“好,契约成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