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富兰】的小说是什么?
  • 雷霆金刚
    小说《雷霆金刚》TXT下载
    一位被押解的科学家富兰在流放途中碰到了海难,他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了那押解他的狱卒,离奇的是他还碰到了ufo,富兰刑满释放后,他除掉了美国恐怖分子,在一夜间离奇的成了美国英雄,这一切一切都离不开那ufo,这ufo就是本文的主角,后来地球上发生了
  • 和女娲娘娘一起修仙
    女娲娘娘 仙剑
    女娲娘娘应劫下界重修,阴错阳差之下和刘夜结成道侣,共同渡劫修仙的传说。
  • 神界天尊
    小说《神界天尊》TXT下载
    一个不一样的少年,在追求天道的过程中,发生的不一样的事。
  • 流氓天尊
    流氓天尊80电子书
    一个不一样的少年,在追求天道的过程中,生的不一样的事~~~~此书我已经构思了很久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你看了此书笑了,那就是我最大的骄傲.只要还有一个人在看这本书,我就绝对不会太监.[快乐阅读忠告]★抵制不良作品★拒绝浏览盗贴★注意自我判断★请勿模仿主角★★适度阅读益脑★沉迷网络伤身★…
  • 猎人之小滴
    小说《猎人之小滴》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人之小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猎人之小滴》作者:紫葡萄藤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玄机圣兽改
    小说《玄机圣shòu改》TXT下载
    爱情呀你果然离我太遥远为什么你让我得到却又要失去?在没遇到他之前,我只是个普通的学霸,毕业于名牌兽神官大学的状元,却被那个女变男的的变态双钩蛇——仓桥奈捉去献给了鬼十二当药炉从此人生大变样,鬼十二,法监局发出了高的吓死人的赏金来通缉的头号通缉犯,可在我眼里,鬼十二只是个分不清东南西北,出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