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宗正府】的小说是什么?
  • 大夏封神记
    大夏封神记无错
    那年,有玄鸟落于天南,万妖来朝。那年,极西之地一位老者斋戒七七四十九年圆满,挥笔写下两个神篆“周易”。那年,九鼎异动,黯淡沉沦。大争之世,一触即发。一个来自后世的灵魂穿越成为大夏末代皇帝桀,而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想办法在凶险的宫中活下去。若干年后,姒癸傲视漫天仙佛:“这天庭我来建,这神我来…
  • 高武三国
    三国高武相似小说
    陆林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了皇子伴读。在以为自己可以靠着历史知识活下去并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他看到一个十五岁左右的宫女一口气便能飞上八九米的宫墙之上还看到弱不禁风的何皇后一掌就把一米多宽的宫墙打了个窟窿原来这不是陆林印象中的东汉末年!却在这时,陆林得到了超级签到系统!【长秋宫签到成功,获得身法…
  • 神策 [精校]
    王策谈季如《神策 [精校]》
    《神策》全集【精校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黯然销魂 武道、战灵、心相,胜者为王。 王策的第二次生命,以穿越到特务集团作为开端。凭李白、岳飞、盖聂、李师师、秦始皇等战灵,开创武道神话! 朝廷、宗派、世家,权势称雄。 王策将率领复活的暴秦军团、强汉军团、盛唐军团,重现横扫…
  • 寻攻记2
    七寻记2全文免费下载
    【】寻攻记(重生篇NP帝受一)“严铮,为师令你速速潜去皇宫,将谢玄衣的人头提来见我。”说话的人乃是修罗教的现任教主,昔日的修罗教右护法,谢玄衣的师兄穆青。自修罗教受到朝廷的重创几毁之後,穆青再未笑过,此时他鬓角染霜,目光冷苛,直直地盯著跪在地上的严铮。数月前,严铮奉命刺杀谢玄衣失败之後,他…
  • 大秦:绑定国运,开局怒杀赵高
    小说《大秦:绑定国运,开局怒杀赵高》TXT下载
    穿越大秦成为祖龙黄孙,赢彻一阵懵逼之时,耳边传来声音!【叮!】【检测到宿主成功穿越,系统已自动激活!】【恭喜宿主激活国运任务!宿主需以史皇圣孙之身份,为大秦延续国运,若秦国发展昌盛,宿主可获得相应奖励,若秦国灭亡,宿主和本系统也将自动毁灭!】赢彻狂笑,欣喜欲狂。有系统在手,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