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安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千面首席呆萌妻
    小说《千面首席呆萌妻》TXT下载
    啊啊啊!你怎么进到我房间来了?她大喊!自己身边帅气的男人一副慵懒的模样,盯着房间里的某女,现在才来喊,会不会太晚了点?男人笑的很危险,死女人事都办完了居然敢说忘记?某女欲哭无泪:糟糕,她幻想程度又升级了,这次梦里居然把她的单相思对象给,呜呜,谁来救救她啊!!本文表面女追男,实际上是蓄谋已久…
  • 小龙宝宝捡娘亲
    龙小宝的小说
    一次意外的落水,让安小白卷进了一个超乎她想象的世界,原来:人真是人她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可是,秦天明明是条小小龙,为什么却要叫她娘亲呢?谁来告诉她,什么时候她有儿子了?喜欢小龙宝宝的亲们,请收藏哦~~
  • 傲娇男神:娇妻太撩人
    傲娇前妻太撩人小说
    全文免费,爆笑上演。读者群:526109386他是安城势力排行第一影视企业头王,行事果断,为人冷酷无情。她是安城势力排行第三房地产大咖的小千金,性子泼辣果敢坚强,却偏偏对家业不感兴趣,梦想成为一级影后。一次街..
  • 吻你上瘾:缠上小娇妻
    安小白唐烨《吻你上瘾:缠上小娇妻》
    安城有三大家族不能惹,排名第一是唐家,排名第二是顾家,排名第三是安家。这三大家族乃是商界中的精英之最,排名第一的唐氏做的是影视企业,旗下有上万工作室,在娱乐界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排名第二的顾氏做的是金融产业,股市的天下均为他们掌握!排名第三的安氏是房地产的帝王,安城一半的房子都归安氏管辖。…
  • 妈咪,明星爹地是总裁
    巨星妈咪总裁爹地
    《妈咪,明星爹地是总裁》作者:时光雪书籍介绍:莫子潇,当爱变成负担,是否还会执起双手,依旧给我温柔?苏末,就算是我不对在先,你是否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给你和宝贝,一个幸福的家?————————苏末不会想到,像是走错房间这种狗血的事情,都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睁开眼睛以后,苏末的世界就变了…
  • 开罐之王
    造化之门有声小说罐罐
    当吃货安来到了平行世界的地球后,本以为自己的故事是一个只要抄抄书,买买房,投投资就能大吃特吃成为一方大佬的故事。可是,这个地球为什么会是一整块的?而且,这个几乎看不见的保护罩是什么鬼呀?咦,这各种各样的妖兽和御兽有点意思,不知道好不好吃?当再知道自己妹妹是灵厨天才和拥有一个叫开蛋之王,不,…
  • 妈咪,明星爹地是总裁
    云清歌安小白《妈咪,明星爹地是总裁》
    《妈咪,明星爹地是总裁》作者:时光雪 书籍介绍: 莫子潇,当爱变成负担,是否还会执起双手,依旧给我温柔? 苏末,就算是我不对在先,你是否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给你和宝贝,一个幸福的家? 苏末不会想到,像是走错房间这种狗血的事情,都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睁开眼睛以后,苏末的世界就变…
  • 萌宝无敌:拐个鬼王当爹爹
    封颜溪封炎《萌宝无敌:拐个鬼王当爹爹》
    《萌宝无敌:拐个鬼王当爹爹》作者:格零 简介: 安然被未婚夫和亲妹妹陷害致死,又遭世人唾弃,只因她肥胖丑陋。 五年后,安然带着包子高调归来,谈笑间搅得满城风雨。 “娘亲,爹爹说,我跟哥哥是你强迫他得来的,强迫是什么意思啊?” 蓦的,安然的脸一片通红,然后故作镇定的蹲下身,对着地上的蚂蚁…
  • 超级美女联盟
    超美女联盟
    古武传人叶枭,为逃婚,在监狱里躲了三年,三年后为爷爷寻找医病的药物而受到重创重创后,被美女老师秦书画带到墨城一所艺术高校,成为一名艺校保安为发挥保安职业精神,叶枭保护校花、爱护美女、调教女老师,养成萌妹子、拯救失足少女叶枭的保安格言:安邦定国,保天下妞!
  • 霸道总裁:老婆,别惹火上身
    安小白向薇《霸道总裁:老pó,别惹火上身》
    她,小公司的女儿,喝多了,走错房间,跟一个陌生男人一夜缠绵。第二天。“伊人,你太让我失望了!”叶柳杨口里头满满的都是不屑!“什,什么?柳杨哥哥,昨晚那个不是你吗?”伊人瞬间慌了起来。只听见对方不屑的冷哼,:“我在房间等了你一夜,人心都没有!你好自为之吧!”还未等伊人开口,对方就挂了,5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