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季杰】的小说是什么?
  • 酷宝当道:爹地追妻火葬场
    酷宝当道:爹地追妻火葬场
    【季总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那个总是黑着脸的季杰在这里过夜了?所以他是我爸爸?”看着自己7岁的儿子拿男士内裤走过来,温阳整个人都裂开了:“你怎么知道?”酷宝不悦的开口:“你身边所有的男人中,我最讨厌的就是他。”闻言,温阳沉默了许久,决定再次拒绝季总的求婚。
  • 失聪的耳听见他说喜欢我
    季杰钟天然《失聪的耳听见他说喜欢我》
    晋江VIP20220916完结 总书评数:14当前被收藏数:620 「暗恋成真彼此治愈素人X明星」↓ 关凌高中生时暗恋过,又互相伤害过的学长校草,六年后出现在她家的民宿。 此时的学长是歌坛顶流唱作人,而关凌不但改名换姓成了桑粒,还变成了敏感自卑的失聪人士。 见到言落,她既惊喜又惶恐。 她不…
  • 惹上豪门冷少
    惹上豪门冷少txt完整版
    三年恋情,因背叛告终,重逢时,她却沦为待宰羔羊
  • 农村新爱情
    免费农村言情小说
    农村人的爱情,,讲农村年轻人的现代爱情故事......农村姑娘李玲一生中与四个男人的相识相知的过程,李玲的成长历程,到底谁是李玲的真命天子......这四个人当中李玲最爱的是谁,他们最后能在一起吗?
  • 失聪的耳听见他说喜欢我
    小说《失聪的耳听见他说喜欢我》TXT百度云
    〈约个中午12点更,有事会请假〉1六年后重逢,曾经的死对头已经是大红大紫的明星,而她不但改名换姓,还变成了失聪人士。她像从未认识过他这个人一样,拿出手机打字:我叫桑粒,可以加你微信吗?桑粒?当面手机打字交流?一眼认出她的大明星言落盯着她,目光清冷,语气冷淡:“你礼貌吗?”助理心里咯噔一下:…
  • 工作狂不想谈恋爱[快穿]
    顾景池苏明辉《工作狂不想谈恋爱[快穿]》
    苏沫:系统,你有什么功能?系统:编号QF688系列读作‘工作系统’,写作‘任务发布器’。苏沫:?系统:我们功能少,任务要求低,适合各类‘咸鱼’。苏.工作狂.沫:第N个任务世界。苏沫皱眉:系统,任务世界是不是出了问题?系统:世界壁垒坚不可摧,未发现任何漏洞。苏沫看着总在她身边晃悠的男人:为什…
  • 带着农场玩快穿
    带个农场快穿
    做个过山车也能出事故,辛亏有土豆救她,至此开启一段边种田边快穿边追男神的故事
  • 彩叶草
    彩叶草txt
    当年林诺言的离开是因为他爱郑魁。现在他回来还是因为他爱郑魁。时隔六年林诺言抱着他疲惫的心回来了,可是在郑魁身边已经有一个一直陪伴着他的恋人了,林诺言不想放弃,当初他就是从别人手里把他抢过来的,现在又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 槿色如画
    小说风槿如画下载
    作者:杼烜写在《槿色如画》完结之后从去年十月底至今,整整五个月,《槿色如画》的正文部分终于全部完结了。这个故事从最初在烜的心里出现至今已经整整十一年了,彼时正是千禧之年。这是烜第一部真正完结的作品,每天码字的过程很辛苦,但却也很充实。虽然成绩不算理想,但至少有一百二十多位读者亲收藏了《槿色…
  • 求你为我停留
    我 只为你 停留
    大部分是虐的,可能写不好,请见谅,还有,非f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