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孔芝】的小说是什么?
  • 朱氏三国
    三国之朱氏
    三国历史中一个本来默默无闻,甚至可能不存在的人物,名将朱儁之子朱符脑海中突然多了一些不属于他的现代人的记忆。于是新的故事产生了。加入了修炼体系,极限是美国队长加强版,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文武相辅相成。写的是主角与各路武将战斗,与群雄...三国历史中一个本来默默无闻,甚至可能不存在的…
  • 三国之风起南海
    三国之风起南洋
    大学讲师周晔穿越到了汉末,发现自己附身在了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身上,因郡吏辱其母,怒杀郡吏,被郡中捉拿,危急关头,他以自己的才能得到了名将看重,随名将南海剿匪,开启了自己的崛起之路。他倡文教,传技术,办农事,兴工商,引流民,练精兵,平山越,重航海,从南海起步,以交州为基地,逐渐走上了汉末群雄争…
  • 宫杀:重生弃后
    宫杀重生弃后txt下载
    一入宫门深似海,从云端跌落尘泥的滋味谁人懂得?一国之后,何以落得满门抄斩、挖眼毁容、骨肉阴阳相隔的惨状?有眼无珠错付良人,凤鸟于飞却不得展翅。怨怒无人诉,血债终究要偿还!改头换面、重换身份,这一世她不要做壁上花!傲然卓立入朝堂,且看她一双纤纤素手如何逆转朝野、展现翻云覆雨之能!而,错付一生…
  • 重生赵云之三国无双
    重生赵云之猎艳三国
    界桥之上,袁军犹如羔羊;当阳长坂,曹军开波裂浪;桂阳城下,守将闻风丧胆;汉水河畔,一骑独慑虎狼。岂不闻,南蛮境内,将军银袍铠,枪挑狮象!又不道,凤鸣山下,将军奋神威,力斩五将!当历史的风尘早已厚厚掩盖,当岁月的棺木早已深深埋葬,我依然固执的追寻你的足迹,仰望着你的仰望!后世书生赵翔,阴差阳…
  • 三国之神话枭雄
    穿越三国之英雄神话
    关于三国之神话枭雄:丁棣穿越成了丁原之子?面对神话版的三国乱世,丁棣狂吼:“武将是我的!美女是我的!地盘也是我的!”吕布:“兄弟莫慌,哥哥来救你!”曹操:“丁棣来了?快跑!”刘备:“我再也不想跟丁棣同塌而眠了!”孙权:“大乔小乔都归你,快滚!”诸葛亮:“老夫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