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娄盛】的小说是什么?
  • 纸醉不金迷
    我不会爱by纸醉金迷
    娱乐圈头条炸了——当红小鲜肉娄盛的经纪人睡了另一枚小鲜肉席佑文。江追以“包养鲜肉的经纪人”身份被上热搜,你以为她会是过街老鼠?她是娱乐圈的爪子锋利的老虎。谁敢得罪她,明天被封杀。章总说:“这是我老婆,我来带回家。”章一牧追妻有法,宠妻无度,清冷女神也能养成小娇妻。【排雷·一定要注意】:非常…
  • 我的父母重生了
    重生斗渣父mǔ的小说
    本文又名:二十岁才成为富二代,是不是有点晚?本书又又名:如果我有钱,一切会不会不一样?本书又又又名:有了钱的文艺青年会如何文艺?2000年,国庆回家的李江河发现自己父母正在拿房子贷款,并告诉李江河:他马上就要成为富二代了,还劝他去学自己喜欢学的文学。更诡异的是,他竟真的成了富二代,以致于大…
  • 点红灯
    这百余户的大村,村中各家尽铺红砖,厢房侧立,院中玉米满仓,家禽蓬窝,村子尽显富裕。那前大街中,更是红
    人命如灯,只待燃尽。红灯如世,点点色彩。红灯燃,明亮阴阳两地。红灯熄,阴阳两地骤暗。萨满念咒,巫师下蛊,道家有术,佛门谈法,神鬼趋势,阴阳逆顺,万物皆感应,规律自知寻。上下四方,宇之万物,古往今来,皆所宙中。一步本天堂,奈何执念深,半步本已多,何故路长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