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奥杜尔】的小说是什么?
  • 树魔有属性
    树魔有属xìng石中磊全本免费
    这是一个重生成魔界树苗,靠着能够吸收属性的树根,吸收各种奇怪属性,营养属性+1,坚硬属性+1.前期猥琐发育,改造自己,然后创造各种奇异生物,扫荡魔界,重返地球的故事。
  • 全职猎人之御兽魔女
    全职猎人之魔女
    因为一枚邪神之眼,融合了邪神一部分特性,穿越到全职猎人的世界,获得了强大的能力,还被本土的神灵祝福,成为了一名可以融合操控野兽的人,还是操控黑暗大陆野兽的女人。
  • 网游之枪械专家
    网游之枪械类小说
    “你不传我的手艺就别做我寒家的儿孙。”在和父亲第n次吵架后,洛离用离家出走的方式为他们父子间的恩怨暂时划上了一个蹩脚的句号。离家后的洛离只身一人来到燕都,除了车站的检票员,没有人知道一个叫洛离的人来到了这座拥有一千多万人口的城市。一个命不久矣的男人为他指点了一条名为“星云”的道路。一把无人…
  • 带着未来记忆开始无敌
    史蒂夫史蒂《带着未来记忆开始无敌》
    突然接受到一段真实梦境,梦境中有自己未来数十年生活的所有记忆。睁开双眼,发现自己依然生活在大灾变发生前。虽然不知道那段梦境中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但这并不妨碍自己从现在开始无敌!
  • 梦幻艾瑞尔
    小说《梦幻艾瑞尔》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李潇炎竟莫名来到艾瑞尔大陆成了人族联盟的皇子。是花天酒地,还是争霸世界,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