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天皓】的小说是什么?
  • 天珠
    天珠小说免费下载
    林婧的泪滴在了天皓的嘴里,天皓动了动,眼角淌出了两滴晶莹的泪。他累了,他需要休息,他从前世迈出的脚步,追寻到了今生,他找到了,他满足了,他要和她一起祈求来生的缘分。佛祖,为了来生,我已经整整祈祷了1千年,1千年,为了我心爱的人,请你不要食言,让我们再忍受着相逢不相识的痛苦。...各位书友要…
  • 盛宠之隐居小妻子
    小说《盛宠之隐居小妻子》TXT百度云
    叶氏集团总裁叶天皓在未婚妻与他的好兄弟重逢之际伤心欲绝,旅游疗伤时,偶遇隐居女子,白纸般纯净的她在他的勾勒下越发迷人,就在爱情来临时,他又残忍的将之拒之门外,充满伤痕的两个人走向两头,一次意外,又再次重逢,是爱情还是又一次伤害?
  • 往生:救赎
    往生的救赎小说免费阅读
    热血洒之,头颅抛兮!又能如何?万世宿命,此乃亘古轮回路。此为吾几世身?敢问世间,今夕何年!奈何岁月无多,请往生的你觉醒吧,酣战吧!救赎又将被......
  • 星际之最孤独的种族
    星际之最孤独的种族小说阅读
    当你睁开眼,你是一个种族唯一的一员!坚强腼腆的少年不幸病逝,却在第三宇宙纪元的雷霆帝国第一研究院中醒来。纯碳基生命体不可能存活于宇宙,这是早就被科学公认的星际真理!可是纯碳基生命体云昭宁的出现打破了这一真理,星际震惊!身体脆弱的一拍就骨折,皮肤无法抵御一丁点儿的辐射、呼吸的空气还得特制,这…
  • 俗家弟子之魔吞天下
    小说《俗家弟子之魔吞天下》TXT下载
    别人穿越仙魔纵横,天皓穿越佛气荡漾。从一懵懂少年走到纵横大陆,却发现脚下世界实乃大神通者手中玩物,与一帮豪气肝云的兄弟几欲逆天,才发现,佛法威严庄重却并不能改变现状,惟有以暴制暴各位路过的朋友大家好,懵懂发现至今任然没有一人给懵
  • 灵焚六界
    灵焚六界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幽深茂密的树林中突兀的出现一个伤势严重的少年,幸得路过的老人救助方才存活下来。至此之后,少年便开始了他懵懵懂懂的修仙大道。强大的力量,神秘的玉珠,故意接近少年的强者一切的一切又是为何?又是如何?答案尽在灵焚六界!★实力等级划分★:灵气、灵基、月灵、玄灵、幻灵…
  • 致那些年的我们
  • 开局吃软饭,真香
    因为撤回一条消息,踏上吃软饭的路。撤回干什么,怀yùn你就直说,大家帮你想办法!沈木辰抖抖肩:我真的只是
    因为撤回一条消息,踏上吃软饭的路。撤回干什么,怀孕你就直说,大家帮你想办法!沈木辰抖抖肩:我真的只是发错消息了。陆天皓:孩子别打,我养,连你@沈木辰一起养。沈木辰:对不起,孩子刚刚打掉了。陆天皓发来红包一个【打胎费五千,营养费一万!】陆天皓:宝贝开门呀,给你带了营养品。沈木辰:死变态!陆天…
  • 买个女人不乖:晚安小逃妻
    小说《买个女人不乖:晚安小逃妻》TXT百度云
    (本文一个月内完结)为了亲弟弟,她忍辱负重陪他做戏,白天,他是她的好兄长,夜晚,她是见不得光的情人,受尽折磨。“你妈是小三,专门勾引别人老公,你身为她的亲生女儿,功夫肯定不比她差,我惩罚你这种贱女人..
  • 我的万灵世界
    男主女主是师梦,天皓,李奥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师梦,最擅长的事情是做梦,我是风吟学院的一名平平无奇的普通学生。直到有一天...我的身体忽然长大了。身体虽然长大了很多,头脑也还勉强跟得上,也没什么,继续修行呗。世间万物,各有灵蕴。这是一个万物皆有灵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