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夏烈空】的小说是什么?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下一部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李安平
    李安平结局
    “李安平,你天生就是一个恶魔。在你追求正义的心底里,掩藏的是人类最深层的恶意。对你来说,杀人如呼吸般自然,摧毁生命好像穿衣吃饭一样简单。”“李安平,这就是你为所有人类打造的动物园么?那就让我看看,究竟会
  • 诸天:从被逐出太师府开始
    小说《诸天:从被逐出太师府开始》TXT下载
    诸天是一幅风景画,万界是画中的风景,而那万界之中的大小人物,是风景的颜色,人物之间的因果情仇,则是这幅风景画的精神。故事从一名叫洪神机的穿越者开始,但不会以他结束。这里有:年轻的魔神李安平心中尚有热血正义,于危难中挺身而出,救下黎民万千。古老的大帝江离超脱,飞升而来,谈笑间掌握星河!真灵蒙…
  • 诸天第一因
    男主女主是洪神机,张百仁,罗靖的小说是什么
    因缘巧合之下,一滴来自无尽宇宙外的血,与洪神机融为一体,让他来到了另一座造化万千、瑰丽多彩的大界。(半诸天文,第一个世界《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后面的没想好。)805381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