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圣吉恩】的小说是什么?
  • 血龙骄雄(读书)
    男主女主是艾修鲁法特,汤玛士,帕罗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读书之人当艾修鲁法特从黑暗中醒过来的时候,卡莱安之战早已经结束,所有的吸血鬼尽数陨落在这场战争中。现在,他必须独自一个在这个充满敌意的世界上活下去,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第一节罪兵当那个年轻人借着锁链被打开的机会,离开篝火的时候,他的伙伴们并没有任何的异常。就连稍远处负责监督的军官…
  • 血龙骄雄
    血龙骄雄txt全文下载
    终于,本书写完了。首先要声明一下,原本还有一个篇章:蜥蜴人篇。换句话说,在原定的写作计划中,主角这个时候还是不能给凯里定位的他必须还要经历一场冒险,一次战争。不过正如我之前说的,写到混沌篇的时候,我已经不想写下去了。当然,这不是烂尾——至少我不觉得。因为这本书,是一个拼装型的,它不是种田文…
  • 血龙骄雄
    汤玛士艾修鲁法特《血龙骄雄》
    《血龙骄雄》全集 作者:读书之人 当艾修鲁法特从黑暗中醒过来的时候,卡莱安之战早已经结束,所有的吸血鬼尽数陨落在这场战争中。现在,他必须独自一个在这个充满敌意的世界上活下去,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第一节罪兵 当那个年轻人借着锁链被打开的机会,离开篝火的时候,他的伙伴们并没有任何的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