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周文平】的小说是什么?
  • 正道天穹(东南)
    小说《正道天穹(东南)》TXT百度云
    作者:东南路断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第1章被贬山村临近中午,陈子州顶着秋日赶到车前坡村报道,打听到村书记车正国的三层小洋楼,一边喊着车书记,一…
  • 村官桃运仕途(未删减版)
  • 正道天穹
    陈子州吴雪梅《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作者:东南路断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 第1章被贬山村 临近中午,陈子州顶着秋日赶到车前坡村报道,打听到村书记车正国的三层小…
  • 鉴宝人生(仙丹)
    楚琛吴叔《鉴宝人生(仙丹)》
    作者:吃仙丹古董小贩楚琛,因为一次打眼经历获得了异能。从此,价值连城的古玩珍宝,精妙绝伦的书贴字画,璀璨夺目的天价翡翠,一一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在此过程中,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财富和地位接踵而至,而他也最终一步步的成长为了一名大收藏家。第一章打眼“完了!一朝回到解放前,五年的辛苦就…
  • 大佬,求救命
    小说《大佬,求救命》TXT百度云
    洛雪意外穿越到修真界,苦修千年终成元婴修士,从此成仙做祖指日可待。谁知一场意外,她又再次穿越回十七岁的少女时代。破产的家庭,断腿的爸爸,脆弱的母亲和不省心的弟弟,还有她那惨不忍睹的成绩幸好她还能修真,能算命、能炼丹、能炒菜能打妖怪。大佬救命呀,这题怎么解?大佬救命呀,我爸吃不下饭,求炒两个…
  • 浪子村官风云记
    男主女主是张妙香,小兰,周文平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生村官朱高云,接连撞见上司跟女人的好事,于是接连被贬,却凭借自己的能力,一路征服官场美人,走上了桃运仕途,真是败也美人成也美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空房少妇
    空房少妇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玄幻、言情、乡村香艳等小说一览无余!“记住就好,要是你听话,我每年就给你解穴一次,要是不听话,那你必死无疑,跟我走!”陈子州一把拽起他,就往外走。紫雨涵看得目瞪口呆,今晚才算是见识了陈子州的厉害,连那么神奇的点穴神功都会,那自己以后跟着他可安全了。下了楼,刚坐上车准备回镇里拿另外那个摄像机…
  • 鉴宝人生
    楚琛吴叔《鉴宝人生》
    《鉴宝人生》全集 作者:吃仙丹 古董小贩楚琛,因为一次打眼经历获得了异能。 从此,价值连城的古玩珍宝,精妙绝伦的书贴字画,璀璨夺目的天价翡翠,一一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在此过程中,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财富和地位接踵而至,而他也最终一步步的成长为了一名大收藏家。 第一章打眼 “完…
  • 校园之无敌高手
    重生之校园高手小说
    一封没有署名的情书,让重返校园的少年陈飞扬,捡了个校花当女友。美女如云的校园,天生神眼的少年,凭借着祖传的一门心法,练就了一手好飞镖,横穿校园,创造无敌神话。(孔明出品,必属精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之无敌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鉴宝人生
    鉴宝人生楚琛小说
    《鉴宝人生》结束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作为新人能够完结一本三百五十多万字的小说,并且能够得到现在这样的成绩,确实不太容易,如果没有各位读者以及编辑的支持,我可能在半路就放弃了,对此,我深表感激!说实话,我的文笔不好,以前又没有写作的经验,这本书确实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