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周孝】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图鉴
    图小图娱乐圈长篇
    这是一个关于娱乐圈的奇幻幻想影视娱乐圈顶级大佬变成最底层的练习生,他将怎样重换娱乐圈巅峰呢?当明星?呵呵,我怎么可能当明星的
  • 全球巨星从解约开始
    全球巨星从解约开始
    当时我离开的那天,我就发誓,我会在万众举目中归来,这是一个巨星的登顶传奇
  • 霸妃吃天下
    周和曦孙老《霸妃吃天下》
    看脸的吃货周和曦意外成了宜安侯府嫡长小姐。据说,这是她的前世之旅。周和曦(白眼儿):“有区别吗?能耽误她继续吃吗?”据说,原来的她是个被退婚的草包。周和曦(满不在乎):“重要吗?能耽误她继续吃吗?”据说,这个世界很拼爹。周和曦(勾勾手指):“拼爹的都过来,咱们拼娘!”某人(跃跃欲试):“拼…
  •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年代有空间的小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发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0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发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
  • 玄学大师惊险日常 完结+番外
    姜半夏孙汉游《玄学大师惊险日常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227完结 总书评数:306当前被收藏数:1199 遭受校园冷暴力、身世惨兮兮的季蓁突然觉醒算命的本事,可没等她扬名立万又卷入离奇事件,常年孤独的她开始有了很多出生入死的朋友。 为解金点图之谜,季蓁和小伙伴探险寻密,每天捉鬼、除妖、还要救神。 季蓁表示上班要命啊! 幻想…
  • 秦淮旧梦
    秦淮旧梦
    金陵城自古繁华,为六朝古都,其中尤以风光迤逦,源远流长的十里秦淮闻名天下。秦淮河南北两岸酒肆茶楼林立,豪宅民舍广布,文人墨客、名伶歌女汇聚,盛名远扬。河面上骆绎不绝之贩运商船,四处飘零之胭脂画舫,纵横交错,令人眼花缭乱。早秋的午后细雨绵绵,断断续续。秦淮河南岸的浮生戏园中四处冷冷清清,唯有…
  • 翔龙归来
    小说《翔龙归来》TXT百度云
    三万年以后,人类由于不断追求进步、科技研发,逐渐把矿物质等资源用尽,世界所有军事武器也在一次世界大站中消耗殆尽。人类又进入了战乱、恐怖(所有妖、魔、尸、兽也不再惧怕人类,重返地面横行)之中。在天为龙,在世为人。为除妖降魔,救人民于水深火热中。天空一翔龙下凡,化名周孝天。周孝天,得宝剑,寻灵…
  • 农女撩心:皇子,田上请
    农女撩心 皇子 田上请 小说
    天苍苍,地黄黄,有个男银要耍流氓。某女:“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某男:“播种。”某女:“可是玉米地已经一人高了哎”话还没说完,人已经被拖进了玉米地。N久N久之后,某人大汗淋漓时才终于明白,原来此种非彼种
  • 田园娇娃:白手起家
    男主女主是杜可儿,小志,杜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不小心穿到古代,时尚美容大咖变身穷苦小萝莉。亲戚不多就是坏,村民挺好就是穷,都是没钱闹的。要想富,先修路,带着村民学技术。开店,建学校,打造美容王国,杜家大姐表示我是真的忙。“大姐,咱家的门槛又被媒婆踩烂了。”“告诉管家,换。”人怕出名猪怕壮,如今杜可儿也尝试了一把。“大姐,今天王媒婆,…
  • 压寨夫人不好当
    寨主不好 夫人
    唐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被土匪掳上山,是为了......做苦力,混到最后,没想到......空气中传来‘刺啦’一声,衣服被撕破了,唐夏呆住了,木愣的看向凌诀。凌诀:我会负责。唐夏:那我是不是从烧火丫头变成压寨夫人?升职了?凌诀:明面上如此。唐夏:......寨主,我认真考虑了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