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吴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 霸情:邪少的替身丑妻
    男主女主是吴晓晓,韩瑾,纪光耀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穿越,一场误会,一场荒唐。天亮之后,他勃然大怒,对她百般侮辱!她心怀恨意,百般计算,就为了有一日可以将他踩在脚下,跪在她眼前,认输!
  • 天下无双:邪王绝宠错嫁妃
    吴晓晓韩瑾《天下无双:邪王绝宠错嫁妃》
    《天下无双:邪王绝宠错嫁妃》 作者:寂夜风吟 内容简介: 一朝穿越,她被塞上代嫁的花轿,嫁给了他,一个腹黑透顶的邪王本以为会受着他的欺压,一世都再无翻身之日,谁知他对她深宠入骨,更是夜夜拥她在怀,唇贴着她耳畔,温热的气息带着坚定:“本王会宠你,永生永世一双人” 正文1.第1章连人带马…
  • 你是我的千山万水
    你是山我是水
    相识在车马书信的年代,于是时间也跟着一起慢了下来。“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如果最后那个人是你,晚一点遇见又有什么关系
  • 天下无双:邪王绝宠错嫁妃
    天下无上邪王绝宠错
    (本书QQ群:191060689,敲门砖为任一主角名)一朝穿越,她被塞上代嫁的花轿,嫁给了他,一个腹黑透顶的邪王本以为会受着他的欺压,一世都再无翻身之日,谁知他对她深宠入骨,更是夜夜拥她在怀,唇贴着她耳畔,温热的气息带着坚定:“本王会宠你,永生永世一双人”
  • 王爷,你过来
    王爷你过来全文
    计划外勾引来的王爷~~这是个我救过你,白眼狼,其实你不是白眼狼~你以为我死了,其实我没有死的恶搞故事~~计划外勾引来的王爷~~本文架空类型,内容恶搞~~考据党请慎入~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 爱你,念而不忘
    小说《甜蜜专宠:娇妻别玩火》TXT下载
    关于爱你,念而不忘:他在她的家族企业濒临破产之时娶了她。没有理由,鼎力相助。后来,陆双终于问出了口。“韩乾,你到底喜欢了我多久?”“多久?”男人俊美微挑,箍着女人腰身的手无限制的加大力度。“不记得大概是从你五岁,我八岁的时候吧。”一场昏天黑地的早恋一场聘礼上亿,三十辆兰博基尼迎娶的盛世联姻…
  • 恋爱秘籍,追了男友要负责
    小说《恋爱秘籍,追了男友要负责》TXT百度云
    周宛如和欧阳靖相处的日子里,她坚持三个原则,男友生气了要哄,傲娇了要宠,开心了要捧,所以这个帅哥男友妥妥的被她收入囊中。周宛如还记得那天欧阳靖一如平常一本正经的看着菜单,“你吃可乐鸡吗?”周宛如此时眼里除了欧阳靖,她什么也看不见,因为欧阳靖问菜名时,她就觉得无比幸福,因为美食、美男她都兼得…
  • 逍遥小鬼医
    小说《逍遥小鬼医》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医生,却从来没有给人看过病,林晨表示自己很受伤。当有朝一日,一个漂亮昏迷的美女出现在自己身边时,也意味着要被老头子给赶下山的时间到了
  • 开局签到成万亿神豪
    开局我成了亿万神豪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开局签到,就送世界顶级超级跑车。要不要这么爽?签到成功,获得集团百分之百股份。签到成功,获得首富未婚妻。全世界人都不解!他明明已经是世界首富了,为毛还天天送外卖?陈贝贝的解释:送外卖使我快乐!
  • 摘月之行
    小说《摘月之行》TXT百度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月亮,你肯为走进这颗月亮抛下现有的一切吗?”音乐老师吴晓晓过着平凡的生活,从小她就是那“别人家的孩子”,除了练琴还是练琴,长大后按部就班的考上大学钢琴系,看似生活毫无波澜,直到多年前她见到了一生都无法忘记的那个人,后来成为万人追捧的明星——赵慕辰在参加完一次演奏会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