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吴兵】的小说是什么?
  • 谁杀了他
    吴兵雪莉《谁杀了他》
    惊魂酒馆,死亡学校,绝命列车,越狱倒计时每一个案件,都是一曲亡者的葬歌。整座城市,对真相一无所知。当太阳落山之后,等待他们的,将是吞噬一切的黑暗。而拯救一切的全部希望,都在一个年轻人身上。顾青天,夜疯子,冷面客,驴厅长每一个绰号都代表着他的一代传奇。宦海凶途,一个太岁横空出世!
  • 四个在押犯
    四个在押犯
    本文主要叙述了虎山监狱在押犯人在狱中的工作生活及在押犯之间的矛盾冲突。监狱干警在对犯人教育改造的过程中,意外地发现有一个在押犯的案件存在疑点,有漏网犯人之嫌,此时恰巧虎山监狱收到一封由省公安厅转来的匿名检举信,信中检举一个名叫老板的人所犯的罪行,并且清楚地指出他所涉案的同伙是正在监狱关押的…
  • 尸王凶猛:妖妻,亲一口
    男主女主是何美静,林俊峰,吴兵的小说是什么
    何美静为了寻找突然失踪的双胞胎姐姐何丽景,她闯入了幽灵岛,据说这岛上有吃人的野兽,还有鬼怪出没,但为了自己的亲姐,她拼了。直到他们进了一个神秘的洞穴之中,才知道有一种让人变异的病毒,而这时候,他们又进入了一个地下世界,无意之中解开了一个封印,解救出里面的尸王,却夜夜被他缠。在得知地下世界里…
  • 华夏异能局
    武当山,华夏道教圣地之一,古有“太岳”、“玄岳”和“大岳”之称。是时,正午时分,武当山后山登山道上迎
    这是一个隐藏在幕后的神秘机构。传说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本领和异能。他们战斗在华夏国最不为人知、最为险恶的领域。他们以忠诚为信仰,沐浴在前辈先烈的光辉下,用自己的热血和青春默默地守护着古老的华夏族。为了维护华夏的安定,他们
  • 西施故事
    有关西施的小故事
    刘胜龙是位特种兵,很巧合的穿越到了古代,遇见了西施。随后为了和越国范蠡争夺西施而假冒吴国公子,最后在吴地复国。但越国在楚国、晋国的帮助下最后灭亡吴国。刘胜龙从此与西施归隐于江湖。
  • 修真之无敌神王
    无敌修真神皇
    不一样的修真,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主角,不一样的寻道。修真界本是修仙之人的地方,可是,从魔法世界的强者因为一把神秘的剑而降临而那修真界开始出现不该出现的问题,到底是什么?而那个从魔法世界来的强者,更是打破了修真者必有金丹,元婴,可是那他没有,他切有什么?切在鲤鱼新书中寻找【鲤鱼出品※必属…
  • 扫黄一线(又名:性战争)
    扫黄一线(又名:xìng战争)
    不敢开心最新鼎力大作,2020年度必看都市小说。10075233
  • 开局一农民
    开局一群农民
    游戏码农楚天,受宇宙精灵青睐,要求他设计游戏。楚天喜提任务,却发现是大坑,遂偷学魔戒的功法。游戏一路PK,过五关斩六将,楚天和宇宙神灵也慢慢发现了对方的秘密。楚天以为是终结,哪知一切才刚刚开始......书友群:780089940
  • 三国之白马关郎
    建安二十四年,公元219年11月,荆州,南郡,江陵县农历十一月初,一向温暖的荆州如今也走进了冬天。刚
    公元219年11月,东吴大将吕蒙白衣渡江,袭取荆州。此刻,关羽正在樊城与曹军大将徐晃交战。而主角却赶巧不巧地穿越到关羽庶子关索的身上。“连系统都没有......当真就不能让我早几天穿越吗?”刀法九流,性格顽劣,胸无大志,不喜军旅,长得和女人一般俊,张飞表示二哥你这儿子确定不是被调包了?就是…
  • 超品吹神
    小说《超品吹神》TXT百度云
    “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后......”听着系统里冰冷的声音,被系统加身的王旭一脸懵逼:“啥玩意?”古有三千大道,有剑道入神者,武道入神者......如今,我王旭以吹入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