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君瑜】的小说是什么?
  • 仙山有鱼之乱世君行
    仙山有鱼之乱世惑行
    亡月现世九牧动乱,有女子应百世预言坠落苍海帝国却被仙人带到仙山学艺,几年后法术被禁的“仙女”携任务重回苍海,从此破诡案,抓异教,斗朝堂,成就传奇儿女的异世奇缘。暗黑密室焚香袅袅,他本清朗明月的面庞半遮在飘逸朦胧的烟丝下阴影中。“你是纯洁高雅心系九牧大慈大悲的九天谪仙活菩萨,而我是龌龊卑劣不…
  • 综影视:醉渡少年影
    小说《综影视:醉渡少年影》TXT下载
    君瑜穿梭各个影视世界,替那些身具功德却又充满遗憾的人完成心愿,赚取功德。然而,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面对一个个金光闪耀的男神们,君瑜不知不觉......
  • 再世为君以瑜
    入冬的第一场雪为处在九州西北大地的大胤带来几分肃杀。白雪皑皑,红墙碧瓦,紫宸殿外,一宫衣女子被人死死
    一场误会,她放弃中宫之位,跃入昆仑山脉。重生豆蔻年华,她还会重蹈覆辙么?原以为他负了她,却不知其中另有隐情。原以为他没爱过她,却不知爱已成习惯,深入骨中。再世为人,一切真相大白时,才觉难得糊涂。
  • 我家王爷是头牌!
    小说《我家王爷是头牌!》TXT下载
    京城第一纨绔钱多多,机缘巧合赐婚当朝二皇子。奈何两人相看两相厌。为了解除婚约斗智斗勇,幸亏有个三皇子相助,一路上陪着她恶搞二皇子,虽说这人被毁容了,但是看在他帮自己解除婚约的份上,钱多多勉强觉得他还是可爱的吧。可是万万没想到三皇子一句“肥水不流外人田”,钱多多就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里!而且…
  • 反派徒弟不好带
    反派徒弟太难带
    小时候。徒弟:师尊等等我。师尊:不等。想跟上来,就跑快点。长大后。徒弟:虽然以前师尊不等我,但是我总是要等师尊的。穿书师尊与重生徒弟的故事。因为梦中的嘱托,本是背景板人设的姜怀信为了自己的仙途不得不收反派为徒。所以作为一个诚实守信...
  • 天书奇缘
    天书奇缘txt下载全本
    少年高翔无意中观测到流星坠落,竟发现它是一艘来自天外的飞碟,从中获得一本名为《迷宫玫瑰》的无字天书,一把玩具枪,一块手表,一支钢笔——还有一条冻僵的白蛇从此,他的生活笼罩在神秘的游戏规则下:手中的钢笔使他拥有了写念师的能力,能够将虚构的故事变成现实。从这一天开始,高翔取代了上帝在人间的工作…
  • 永生不眠偶在呢喃01
    永生不眠偶在呢喃01
    永生不眠偶在呢喃01-佚名
  • 天书奇缘
    高翔雪晶《天书奇缘》
    《天书奇缘》全集版 作者:桃次郎 六月的清晨,一栋破旧的楼房里突然冒出刺耳的铃声,分贝之高足以吓得人心脏病发。 与穿脑魔音近在咫尺的高翔眯着眼睛探出头来,白净秀气的脸庞平日总是挂着微笑,现在却皱巴巴的像是只苦瓜。伸手“掐死”闹钟,裹了裹被子,继续赖床。 噔噔噔—— 轻巧的脚步声窜上楼…
  • 彼岸有蔓草
    彼岸草txt
    世上本有五座仙山,山中藏着不老仙药,受凡人同魔族的觊觎。镇守仙山的神君泽辰养起了精灵小虫,小虫却化作人当起了丫鬟。从冥府辗转到人间,又从人间辗转到天上地下,可谓是一波三折。修行之路与情爱之路同样坎坷,该如何成长又该如何虏获神君的心,此事还须慢慢琢磨,细细琢磨,那便看精灵小虫如何扭转乾坤!
  • 永生不眠
    金钱永不眠电子书
    一个少年成长的故事;从凡人到神衹的艰难历程;展现世界神话之旅本作品首发于lvsexs文学网。ps:费一年功夫将全书修订了一遍,又费一夜时间重新上传。大家现在看到的是个修订版了。《生生不息》后的几章本是第二部的开头章节,好像也没什么人看,所以不会有第二部了。本书全部结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