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向德川】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我真不是关系户
    真阳宇智波《[综漫]我真不是关系户》
    起点VIP20210508完结 133.81万字4.88万总推荐 这是一个最强关系户带着金手指到处收容世界的故事。 火影世界中,他是千手与宇智波的希望,他是新的忍界之神,他是征服了所有国家的神棍,并且开创了真正的和平统一世界。 猎人世界中,他是揍敌客家族的长子,是弟弟们眼中的‘好大哥’,同…
  • 我真不是关系户
    火影之我真不是关系户txt
    作为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与宇智波泉奈的儿子,真阳心中顿时冒出了无数的槽点。但,好像问题不大...因为忍界最强关系户诞生了!初代目火影,有着忍界之神称呼的千手柱间是我大伯!幕后超级大BOSS宇智波斑是我大舅!木叶公主纲手得管我叫叔叔。唉,这该死的辈分!而我,千手·宇智波·川普·建国·红心闪闪·…
  • 木叶之科技模板
    男主女主是闻言,叶仓,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宇智波带土:第五次忍界大战,现在开始。旁白:为什么是第五次。宇智波带土:因为有个狠人一个人就打了第四次忍界大战。我一个人便是战争,穿越在忍者的世界,打科技的战争。拥有各种各样的科技模板,变形金刚,终结者,歼星舰,天基武器,绿魔炸弹,机枪,重炮,核弹,加速粒子炮。红警基地,机器人生产线。..…
  • [火影]木叶之科技模板 完结
    叶仓闻言《[火影]木叶之科技模板 完结》
    起点VIP20210207完结 51.62万字6845总推荐 宇智波带土:第五次忍界大战,现在开始。 旁白:为什么是第五次。 宇智波带土:因为有个狠人一个人就打了第四次忍界大战。 我一个人便是战争,穿越在忍者的世界,打科技的战争。 拥有各种各样的科技模板,变形金刚,终结者,歼星舰,天基武器…
随机推荐